BAUMA 2013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7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BAUMA 2013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

                                                       

展出时间:2013年4月15日-4月21日

展出地点:德国慕尼黑国际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三年一届

承办单位:北京市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30届德国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工业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 2013将于2013415-21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每三年一届)。该博览会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集科技、商贸、信息、技术合作于一体的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及配件等行业博览会。 

bauma 2010展会上,来自53个国家的3150家展商将在此努力实现他们的参展目标,在bauma 2007展会上,总共有49个国家的3002家展商参加展会。

参展范围:

1、所有周围的建筑地盘:建筑机械;工程车辆 ;施工机械;起重机械和输送设备;施工设备,工具和特殊的系统;建筑处理和使用混凝土和砂浆水泥;混凝土机械;水泥机械等;模板脚手架;施工现场设施;及各类配件;工具等。              

2、采矿业,采矿设备;矿山机械等;采矿设备;矿业处理设备;选矿设备;材料的制备技术(包括焦化厂的设备)等等相关行业设备技术产品。

 3、生产建筑材料:制造水泥,石灰和石膏的化合物,用于建筑材料;机器和系统为生产混凝土,混凝土制品和预制零件;沥青生产机器和系统;混合干砂浆生产机器和系统,石膏,板和建设供应存储建筑产品;生产石灰砂岩机器和系统;建筑产品使用电厂渣(粉煤灰,炉渣等);建筑材料生产机械。

4、组件及服务供应商;驱动器工程,流体工程,电力单位;配件及高使用率零件;服务;测试,测量,控制和控制系统的工程;通信和导航;工作安全等所有相关主题行业。

报名手续:1、预定展位:参展单位在收到项目文件后,请认真填写所附的“参展申请表”,盖章后传真到我司。报名后三天内将每展位预付款人民币20,000元汇至我公司帐户。2、请各参展企业勿携带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参展,否则引起的一切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jjzrh.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     (100085)

       

联系人:李燕平                         电话: 13810626840    

 办公电话:010-82433011        邮  件:138lyp@sina.cn

MSN:liyanp@live.cn

传真:010-82433011                      QQ:  814763847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4-15
结束日期:2013-04-21
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