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休闲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3迪拜国际游艇展Dubai Boat Show 2013

发布日期:2013-06-30 10:5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3迪拜国际游艇展
 Dubai Boat Show 2013



时    间: 3月5日 至9日
周期: 一年一届展会

地点:迪拜国际海洋俱乐部迪拜国际海洋俱乐部,成立于1988年,是中东地区最早成立的海事与水上运动俱乐部之一。经过 多年的发展,俱乐部已经成为推动中东地区以及国际水上运动发展的重要力量。位于迪拜发展迅速的海滨,紧靠迈—塞亚海滩美丽殿度假村与标志性的旅游胜地棕榈岛,使其成为迪拜国际游艇展最理想的举办圣地。同时,附近便捷的宾馆,餐厅以及丰富的夜生活成为国际参观者的首选。
展品范围:   渔具及潜水用品,船舶设备及配件,豪华休闲船舶用品,运动艇,以及豪华游艇等。
展会分以下区展示展品:游艇设备供应与服务---》综合区展示与休闲船舶工业相关的产品;奢侈品供应与服务---》全球高端游艇建造师,内部装饰以及服务商;室外展区---》展示从渔具到中型游艇的相关产品;中东潜水展---》中东地区针对消费者的潜水用品展;豪华游艇展馆---》展示世界最奢侈豪华的游艇;豪华汽车展区---》展示一系列豪华精美的汽车品牌;
展会主办方:迪拜国际游艇展由迪拜世贸中心迪拜国际游艇展由迪拜世贸中心组织举办(DWTC),DWTC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组织国际展会的经验,是中东地区一个专业成熟的国际展览公司,对于中东地区以及全球的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曾举办大量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展会与活动,比如GITEX科技周,中东迪拜海湾食品展,迪拜国际汽车展。迪拜世贸中心与领先的贸易机构及行业协会合作,以确保所有的展会根据实际需要而举办,并实现其应有的价值。
展会概况:由于中东地区是世界海事市场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迪拜国际游艇展无论是在全球市场还是中东地区,已经发展成为游艇行业最振奋人心的展会之一,成为中东地区场面壮观的国际游艇盛会。
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展示平台,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展示产品包括渔具及潜水用品,船舶设备及配件,豪华休闲船舶用品,运动艇,以及豪华游艇等。亦是中东地区最赢利的游艇销售平台,主要面向VIP客户以及政府人员,采购商,游艇及船舶私有者,分销商,海岸工作人员,垂钓及潜水专业人员及业余爱好者等。
据相关资料显示,世界上三分之一的大型豪华游艇集中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GCC),而迪拜,阿联酋是带你通向富饶的中东市场以及亚洲奢侈品市场的唯一路径,展会吸引来自49个国家的超过780家参展商,超过5000名专业客户,超过26000专业观众,现场有多达33艘世界豪华游艇展示。就往届展会现场采购确认订单量来看,42%的参展者会购买游艇,26%的参展者购买或调查游艇设备信息,而32%的参展者获取关于水上运动的信息。参与迪拜游艇展是受益于一个价值数百万的市场推广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