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休闲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BITE2013房车露营展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2013-06-30 11:0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BITE”)将于6月21—23日亮相国家会议中心。目前,观众在线预登记系统已经开通,登录官网注册www.bjbite.com即可畅游房车展

  2013,恰逢BITE喜迎十周年,组委会积极引入旅游新业态,特增设1.5万平米房车露营展区。自此,又一场盛大的北京房车展会将与公众朋友见面! 房车露营展分为室内、室外展区,其中室外房车展区位于国家会议中心展厅3号馆,室外房车展区为展馆东侧户外广场。

  房车展期间,将有数百辆的知名豪华房车品牌亮相展区,豪华房车,美国房车,欧洲房车等进口房车,国产房车,包括豪彼、兰德雅特、山野特、加利福尼亚、福特、KIP房车、Buerstner宾仕盾、帝盛、南京德兴、梦之旅房车、法瑞德、大连骏奇、中天、春田房车、天坛房车、中金博朗、富士野营等房车同时展出,现场房车价格为全年最低价。让观众更深切地感受到近年来国内房车露营行业发展的无限生机!

  北京旅博会房车展期间,无论进口房车还是国产房车都将推崇“亲民路线”,掀起房车优惠热潮,到场房车品牌推出本年度最低价。同时,近20个国内外房车车型现场优惠幅度从数十万元至数千元不等。最具震撼力的特价房车当属加利福尼亚旗下的彼得拜尔389,原价450万元,展会直降60万元;山野特的海酷T674展会价格同样魅力不可挡,优惠幅度高达30多万元;而最具大众亲和力的当属中天的陶彼房车了,原价13.8万元,展会优惠价格只需9.5万元。

  精彩不止于房车价格的诱惑,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贯穿本次房车展前后。展前,组委会将举办“我的房车我的家2013最炫车友”和“BITE2013年度最喜爱的房车”两项网络评选活动,以期为公众朋友打造一个走近房车达人、获取购买房车重要决策依据的平台。参与投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房车展期间,还有绚丽多彩的台湾主题日活动、风尚世界主题日活动,高端专业的房车露营论坛及直升飞机展示、喝啤酒比赛等活动,让您尽享房车生活的悠然自在!

  温馨提示:6月22、23日为BITE2013公众日,乘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E口出即可到达展馆。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