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休闲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亚洲户外展正式成为UFI认证展会

发布日期:2013-12-17 11:0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从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巴黎总部传来喜讯: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一年一度的UFI大会上通过了会员表决,正式成为UFI的注册会员;同时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获得UFI认证,成为国内首个被UFI认证的户外用品行业展会,也是我市首个被UFI认证的展会项目。

  成为UFI认证展会,意味着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在展览内容、国际化程度等方面都得到了国际认可,同时也是UFI对组办方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组织办展能力的充分肯定,对扩大展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都有帮助。

  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设立的专业展览会,2006年落户南京以来,始终受到海内外户外用品品牌商、零售商、面辅料、配件生产企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8年来,参展品牌从当初的174家增加到今年的610家,2013年海外参展品牌占总数的34.3%;展会总体规模从2万平方米增加到5.2万平方米;专业观众的数量从6743名增加到18563名;而媒体记者的增长更显示出展会的重要性和受重视程度,2013年展会吸引了含CCTV-5在内的455名记者前来采访报道。亚洲户外展目前已成长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的专业户外用品展,成为继欧洲户外展和美国盐湖城户外展之后全球第三大专业户外用品展。

  随着展会规模的不断扩大,组办方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也在飞速提高。亚洲户外展项目团队年轻富有朝气、热爱展览、善于创新,用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细致的工作理念做好各项服务,提供给展商、媒体和观众性价比最高的展会服务。

  亚洲户外展能够通过UFI的严格认证,得益于展会的专业运作、宁菲公司一直以来的科学管理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8年来亚洲户外展不断成长,多次获得政府表彰和奖项,宁菲公司也成为南京会展策划企业的典范。

  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也是业界公认的全球性展览组织,在国际上享有很高权威。目前已有85个国家600多名成员。

       来源: 中国江苏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