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2024年1月1日至7日会展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4-01-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周展会速览 

  中国(普洱)国际咖啡博览会 

  首届中国(武夷山)竹业博览会 

  第五届深圳国际潮玩节暨无限幻想动漫游戏嘉年华 

  2024厦门国际户外装备暨时尚运动展览会 

  第三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暨国际种业科技博览会 

  2024东北(兰西)农食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中国(普洱)国际咖啡博览会 

  中国(普洱)国际咖啡博览会(以下简称“咖博会”)将于2024年1月5日至7日在普洱举行。本届咖博会以“中国咖啡·全球共享”为主题,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中共普洱市委、普洱市人民政府、云南农业农村厅、云南省商务厅、中国贸易促进会云南分会支持,普洱咖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咖啡交易中心承办。本届咖博会展览馆规划总面积1.5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563个。展示区由8大展区和4个专题活动区构成。此外,还将推出12项活动以及赛事活动。普洱国际精品咖啡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超300家企业参展,累计咖啡采购商订单及合同意向交易额22.36亿元。 

  首届中国(武夷山)竹业博览会 

  首届中国(武夷山)竹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1月5日至7日在南平武夷山市武夷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竹博会”将按照“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筹办、特色化展示”的办展方向,着力打造具有特色与影响力的竹业盛会。本届“竹博会”规划面积3万平方米,展会面积全国最大,设置标准展位1070个,共设五个主题展区,涵盖全产业链产品,突出“以竹代塑·绿色生活”主题。截至目前,共吸引来自全国11个省份及9个重点竹产区的523家参展企业,打造特装馆共48个,并与来自19个省份的1200多家采购商、经销商和科研机构搭建产品供需平台。 

  第五届深圳国际潮玩节暨无限幻想动漫游戏嘉年华 

  第五届深圳国际潮玩节暨无限幻想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汇聚当代艺术、潮流玩具、电竞、手办、模型、盲盒、潮玩积木、BJD、插画、潮牌、动漫、游戏、影视等多重元素,让你用一张票就可打卡15000+平方米好玩、好看、好逛的潮玩节。本届展会由深圳市玩具行业协会、深圳市电子竞技行业协会、深圳前域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汇聚200+展商、150+潮流艺术家,展会3天预计将吸引50000+大湾区年轻消费群体的热情参与。 

  2024厦门国际户外装备暨时尚运动展览会 

  2024厦门国际户外装备暨时尚运动展览会将于2024年1月4日至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会将汇聚全球顶尖的户外装备品牌和时尚运动品牌,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本届展会升级为"厦门国际户外装备暨时尚运动展览会",展会覆盖户外休闲、体育文旅全品类,旨在挖掘更多商业机遇,不仅是"一站式""一体化"、"场景集成"的高效展会平台,更是一个引领户外时尚潮流的重要舞台,让户外运动旅游文化、休闲生活实现全新融合。 

  第三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暨国际种业科技博览会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三届三亚·国际种业科学家大会暨国际种业科技博览会将于2024年1月4至6日继续在中国海南省三亚市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种业科技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重点突出国际化元素,促进世界种业前沿科技交流,激发我国种业科技发展创新活力,推进种业振兴。 

  2024东北(兰西)农食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4东北(兰西)农食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将于2024年1月2日至4日举办。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黑龙江省商务厅、绥化市人民政府指导,兰西县委、县政府主办,大会将广邀来自全国农业领域的专家学者、龙头企业等机构代表,齐聚兰西,在新年开年之际奉上一场来自东北的产业盛宴。(支艳蓉/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