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研究 » 正文

2019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举行 中国首支会展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广网上海6月19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 通讯员季路德)今天(19日),以“变革与传承——中国会展业的未来十年”为主题的2019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在上海市青浦区举行。会上,中国首支会展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宣告成立。

  据了解,中国首支会展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上海会展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由东浩兰生集团联合上海瑞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由上海黄浦区政府投资基金、华麟资本等政府、金融和产业资本等共同出资设立。基金总规模30亿人民币,首期规模10亿,投资领域涵盖会议展览、活动赛事、商贸旅游、 文化创意、体育健康、科技应用等会展产业集群和相关现代服务业。

  会上,《2019上海会展业白皮书》发布。白皮书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上海市会展业促进中心、上海市会展业协会和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首次联合编写。白皮书回顾了2018年上海国际会展之都建设的八个特点,概述了上海建设国际会展之都主要目标的完成情况,同时展望上海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的前景和趋势,明确了上海在下一阶段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的主要工作。

  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创始于2014年,迄今已举办六届。峰会主办方是上海市会展业协会,自2018年起,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正式成为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经过几年的努力,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成为中国会展业最有影响力的论坛,是国际会展业观察中国同行、努力进入中国会展市场的重要窗口。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