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非洲(肯尼亚)国际文具及教育用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1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简介:

非洲(肯尼亚)国际文具及教育用品展是非洲地区唯一的文具行业专业B2B 展会,旨在为世界各国的办公文具和学习用品生产商、品牌商提供一个进军非洲市场的专业、高效的平台。展会自2018 年开始主办,前三届分别在肯尼亚、加纳及坦桑尼亚举办,取得良好的效果,目前SCOFEX展会品牌已经得到非洲文具行业采购商的普遍认可。

主办方 MAXTON GLOBAL LTD 深耕非洲文具市场多年,拥有广泛的商业关系及行业影响力。参展商将可对接经主办方精心挑选和邀请的超过50 个非洲市场的综合文具VIP买家,以及来自包括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赞比亚、苏丹、乌干达及南非等在内的非洲10几个主要国家超过 2000名专业文具进口商 、 政府授权代表和代理、电商、学校采购经理等。

前三届展会,包括得力、齐心等著名中国品牌以及BIC、CENTRUM EUROPE、PILOT、CASIO等来自英国、日本、德国、印度、香港、韩国、法国等 20 多个国家的著名文具企业参加展会。目前展会已经成为非洲地区文具行业交流与订货的重要渠道。

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能亲自到肯尼亚参展及考察市场,满载而归。

市场介绍:

肯尼亚----一带一路在非洲的唯一支点

肯尼亚地处非洲东海岸,占据连接南北的重要位置,其港口既能通过水路接入印度洋,还能通过陆路连接东、中非地区,是地区交通网的核心所在。肯尼亚是东部非洲经济最好的国家,也是最大的贸易市场。

 

人口4800万,辐射4亿多人口,2017周边国家平均人口增长率超过3%,辐射市场的人口分布:埃塞俄比亚(1.02亿),索马里(1400万),马拉维(1800万),莫桑比克(2800万),卢旺达(1200万),苏丹(3900万),坦桑尼亚(5600万),乌干达(4100万)。

 

拥有东非两个最大的港口蒙巴萨、拉姆港和最大的国际机场—内罗毕国际机场,肯尼亚的优势在于,主要港口不仅可连接南北,还能与一些经济和能源方面潜力较大的东、中非国家相连,为后者提供共同出海口,区域辐射效应突出。目前,肯尼亚正重点建设蒙巴萨港和拉姆港,并配套设立自由贸易区,以及两条引领地区经济一体化的战略性走廊。

 

近年来中非合作不断升温,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和肯尼亚双边关系得到迅速发展。肯尼亚为了振兴国民经济,加大了对重要港口建设的投入,中国凭借自身优势成为其港口建设的重要力量。

 

肯尼亚是东非共同体和东南非共同市场的成员国,同时还是《非洲增长与机遇法案》和《科托努协定》的受益国,享受对美欧出口产品免关税等优惠贸易政策。

【参展范围】

● 文具及办公用品:书写工具、纸及纸制品、办公用品、学生用品、美术用品

● 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电脑周边产品及耗材

● 文具、礼品生产加工设备及零部件

● 礼品、赠品、工艺品等

【联系方式】

姓名:纪佳琳
电话:0754-88788841
邮箱:2414459828@qq.com
QQ:2414459828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6-12
结束日期:2020-06-14
展会地点:内罗毕SATIS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MAXTON GLOBAL LTD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