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厦门国际眼镜展丨眼镜业展览会丨眼镜配件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5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年6月15-17日
    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2019中国(厦门)国际眼镜业展览会(简称CIGIE)将于6月15-1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出面积12000平米,展商400多家,专业观众将达到35000人次。
 
    近年来,中国宏观经济稳定发展,中国眼镜销售市场也稳步增长。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逐年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消费能力不断提高,消费者有能力购买多副眼镜以满足不同场合的佩戴需求。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眼镜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中国眼镜零售市场规模730亿元,预计2020年中国眼镜行业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将达850亿元。
 
    在国内公认的四大眼镜制造基地浙江温州、江苏丹阳、广东和厦门中,厦门以生产高品质的太阳镜而闻名国内外。厦门生产的太阳镜已成为国内太阳镜市场的主流产品。在全国各地卖场中,70%以上的太阳镜都是由厦门眼镜企业生产的。厦门眼镜业整个产业链非常完整,企业规模大、工艺完整、品种齐全、档次高、品牌优势明显是中国眼镜行业中的佼佼者。
 
    同期活动:
 
    新品发布会--T台走秀
    厂商与眼镜批发商产品采购对接会
    眼镜制造业发展高峰论坛
 
    详情请联系组委会:直泉鑫 177 0134 6459 (微信同号)     邮箱:160 9340 243@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6-15
结束日期:2019-06-17
展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