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加纳国际文具采购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览日期:2019年4月16日-18日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加纳阿克拉
展会展馆:KEMPINSKI HOTEL
主办方:MAXTON GLOBAL LTD
www.scofex.com
 
 
2019年加纳国际文具采购展览会将在加纳共和国举办。加纳作为西非地区的经济强国,有“黄金海岸”之称。近年来西方和周边国家的航空公司陆续增开加纳航线,加纳作为西非交通及物流枢纽地位进一步得到加强,经济发展前景良好。

加纳国际文具采购展览会是一个专业的B2B展会,旨在为世界各国的学习用品和办公文具生产商、品牌商提供一个进军加纳及西非市场的专业、高效的平台。2018年的国际文具采购展览会已在肯尼亚成功举办,主办方MAXTON GLOBAL LTD将延续上一届的标准,邀请全球20多个国家的100家文具展商,并精心挑选和邀请来自加纳、尼日利亚、贝宁、科特迪瓦等国家超过1000名专业文具进口商、政府授权代表和代理、电商、学校采购经理等,确保每位参展商都能接触到足够数量的专业买家,保证展商参展质量。 
 
展会亮点
覆盖庞大的发展中国家市场
对办公文具和学生用品快速增长的巨大的需求
专业的国际展商与当地实力进口商的 B2B 对接盛会

【参展范围】

办公文具、纸制品、学生用品、书写工具、办公设备、计算机配件及外设、办公耗材

【联系方式】

0754-88788841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4-16
结束日期:2019-04-18
展会地点:KEMPINSKI HOTEL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