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九届广州物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CHINA 2018)

The 9th China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Equipment & Technology Exhibition(Guangzhou)

2018中国(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

Intelligence Manufactory Show

 

展览日期:2018年05月23—25日

 

展览场馆广州进出口交易会展馆B区

 

批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文号:商服贸批(2016)797号

 

咨询电话: 020-89617182; 134-5046-6158;

 

展会概况及活动

 LET CHINA 2018设置了智能机器人及AGV展区、电商物流展区、生鲜冷藏展区、后道包装展区、叉车及配件展区、新能源物流车展区、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区等,并配套设置了“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2018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电商物流核心竞争力峰会”、“2018广州国际智慧港航高峰论坛”、“2018中国智能物流装备创新科技峰会”、“2018中国托盘商业发展论坛”、“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生鲜冷藏配送及冷链发展峰会”、“2018第五届中国物流机器人应用与产业发展论坛”、“2018中国新能源物流汽车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为来会客商提供全方位交流和学习机会。LET CHINA 2017物流展三天共计接待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及观众25727人。

 

展品范围:                                                                                                             

物流集成与信息化展区

搬运设备、配件展区

电商物流展区

仓储与车间物流设备展区

包装技术及设备展区

物流装载技术展区

物流配送车辆展区

冷链物流展区

港航及航空物流设备展区

物流服务展区

 

LET CHINA 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之展会

 

权威优势:国家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商务委重点支持与培育的大型物流装备与技术展。

市场优势:以珠三角为核心的“中国制造”产业集群汇聚,制造业的商业模式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在新的模式下,企业要开创新的格局,必须以定制化生产为目标,对合作模式、商业模式、生产模式、经营模式、管理模式、销售模式、合作模式进行全面改革,生产物流、自动化物流、供应链物流急需改造,为物流装备与技术企业提供了发展的巨大契机。

国际优势:“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量的基建项目已带动仓储、物流、起重装备领域的整体需求。珠三角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桥头堡,连通东盟、南亚、西亚、北非、欧洲等各大经济板块的市场链,将带来物流发展的历史机遇。

活动优势:私人定制“展中会”,实力展商特别邀约20多家龙头对口买家,在展区内筹办沙龙分享会及交流会,组织多场点对、面对面的现场互动交流!展会期间近50场的行业顶级论坛会议,也助您进行专业市场的细分化及做出针对性的高效营销。

传播优势:展会合作相关行业媒体200多家;在公众号、网站、合作电视传媒、新媒体、会刊杂志等传播渠道推广宣传;与国际品牌展商同台竞技,一站式宣传品牌与产品,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

服务优势:主办方自主创办的《物流装备在线》新媒体为您提供365天市场拓展与品牌包装方案,助力实施全面整合营销传播。

创新亮点: 2018年主办方新增“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会”,响应中国智能制造2025计划,为智慧工厂生产、仓储、配送、零售、供应链等企业上下游全面联通,为展商和买家搭建了全产业链的商洽平台。

     

展位费用

室内光地(36平方米起租)       

RMB1000/㎡ 展商自行承担展台搭建装饰等相关费用

 

豪华标准展位(9平方米起租)

RMB 13800/个 配置:围板、两个楣板射灯、两个日光灯箱、一个报到台、一桌两椅、电源插座、地毯

 

标准展位(9平方米起租)         

RMB 10800/个 配置:围板、中英文楣板、一桌两椅、照明、地毯、220V电源插座一个

                                                                                                                                                                                                   

展会咨询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TEL:+86-20-89617182            FAX:+86-20-89617161

Contacts:李怡瑱 Lisa           Wechat: 13450466158(tel+86)

Website:www.chinalet.cn          E-mail: letchina2015@126.com

 

【参展范围】

物流集成与信息化展区:物流集成、物流系统、智能仓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内部与运输物流的应用软件解决方案、物联网、RFID、自动识别、专业划分的内部物流与运输解决方案等。

搬运设备、配件展区:叉车及配件、起重机及配件、AGV自动导引车、机器人本体及配件、升降平台/电梯及附件、输送车、输送系统、货架存取设备、手动搬运车、驱动技术组件(液压、气动)等。

电商物流展区:电商物流系统集成电商快递仓储管理技术及设备电商快递耗材、配送及快运供应链管理等。

仓储与车间物流设备展区:仓储系统、货架系统、机器人、工厂/车间设备、托盘、周转箱、物流配套件、物流集装单元器具、工业门、清洁设备等。

包装展区:包装机械、自动化智能包装设备、包装机器人、包装容器及材料、标签标识及条码设备、包装检测设备等。

物流装载技术展区:汽车尾板、装卸平台、登车桥、集装箱、滚装船、封条等。

物流配送车辆展区: 配送车辆、运输车辆、零部件、配套件、租赁运营等。

冷链物流展区:冷藏冷冻运输装备、保鲜设备、冷库装备及技术、制冷材料和配件等。

【联系方式】

展会咨询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Guangzhou Best Exhibition Co.,Ltd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433号启盛会展产业园501-505室

TEL:+86-20-89617182            FAX:+86-20-89617161

Contacts:李怡瑱 Lisa           Wechat: 13450466158(tel+86)

Website:www.chinalet.cn          E-mail: letchina2015@126.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5-23
结束日期:2018-05-25
展会地点: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