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秋季8月第七届中国国际红酒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6郑州秋季8月第七届中国国际红酒展

►► 2016郑州秋季8月第七届中国国际红酒展组织机构/Organizations

主办单位:河南省酒业协会  九州糖酒网  中原网糖酒频道  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玖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南省酒业协会进口酒分会

媒体支持:河南日报、郑州日报、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大河报、九州糖酒网、中原网糖酒频道、腾讯大豫网、凤凰网、网易、新浪、大河网、中国葡萄酒、葡萄酒交易网、中国葡萄酒资讯网、中国红酒网、中国葡萄酒信息网、酒海导航等


►► 2016郑州秋季8月第七届中国国际红酒展展会概况/Brief Introduction

以“品质·责任”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葡萄酒(郑州)展览会定于8月26-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由中国知名会展企业“瑞城展览”倾力打造,河南省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共同主办。

郑州国际葡萄酒展的举办旨在为全国各地的酒商和相关机构提供一个传播贸易信息,与经销商建立高效、平稳和全方面的合作关系,为所有参与者提供品尝及交易的机会。历年来,展会吸引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加拿大、摩尔多瓦、葡萄牙、智利、阿根廷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顶级优秀供应商参展,累计展出十几万平方米,接待了国内外专业人士30余万人。

今年4月结束的第十七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总成交额达到10.33亿元、现场签约金额13.63亿元,再次刷新历届交易成交记录,同期举办的第六届郑州国际葡萄酒展,展览规模及专业观众数量也有显著提升。郑州国际葡萄酒展正在成为国内外相关企业开启中国内陆市场的“金钥匙”。

 ►►2016郑州秋季8月第七届中国国际红酒展日程安排/Schedule:

报到布展:2016年8月24日至25日           开幕交易:2016年8月26日-28日

    闭幕撤展:2016年8月28日15:00-21:00       同期相关活动请关注组委会官方网站

�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加拿大、摩尔多瓦、葡萄牙、智利、阿根廷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顶级优秀供应商参展,累计展出十几万平方米,接待了国内外专业人士30余万人。

今年4月结束的第十七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总成交额达到10.33亿元、现场签约金额13.63亿元,再次刷新历届交易成交记录,同期举办的第六届郑州国际葡萄酒展,展览规模及专业观众数量也有显著提升。郑州国际葡萄酒展正在成为国内外相关企业开启中国内陆市场的“金钥匙”。

►►组织机构联系方式/Contacts

地址/Add::郑州市东明路47号大河商务楼308室     

官方网站/Website: www.zztjh.org      电子邮箱/Email:  695250138@qq.com    

电话/T e l:  +86-371-87551026         

传真/F a x: +86-371-65396288

联系人/Contacts: 任远方18337160061(手机号即微信号)

【参展范围】

A各国品牌葡萄酒、烈酒,果酒、利口酒、保健酒、原酒
B国内外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佐酒小食品、酒类广告设计等、酿造工艺与设备,罐充、贮藏包装技术与设备。
C酒庄、酒窖技术与生产资料,葡萄酒报刊。杂志、网路等专业媒体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6-08-26
结束日期:2016-08-28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河南省酒业协会 九州糖酒网 中原糖酒频道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