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端瓶装水及居家健康饮水设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4第五届北京国际高端瓶装饮用水及家用饮水设备博览会
时间:2014年4月8日-10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A 、1B、2、3、4、5、6、7)号馆
让您通过这个平台找到您发展的商机—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高端瓶装饮用水交流平台!
尊敬的健康饮水业界朋友们:
您们好!做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高端瓶装饮用水博览会自从2010年落成北京以来,感谢各位生产商,经销商,行业专家,营销专家,国家各个部委的大力支持与积极的参与。我们始终以“倡导健康饮水,尊享健康水生活”为宗旨,积极推动国民的健康饮水,构建企业最佳的展示、交流平台为方向,真正成为中国健康饮水发展历程的晴雨表。2014年4月8-10日第五届高端瓶装饮用水博览会,依然亮相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本届展会我们将秉承往届优势之处,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不足之点,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加大市场的宣传力度,和真对渠道采购商更多群体的邀约,为确保您参展效益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
众多的机构的支持及强势媒体的宣传
批准机构:国家商务部
扶持机构:国家商务部
主办机构: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委会
承办机构:世博威国际会展集团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媒体:cctv4 cctv7 香港卫视 经济网 新华网 食品商务网等;
我们能为您提供的服务!
参加高端水博会,有机会申请国家商务部扶持资金。(详情咨询组委会)
参加高端水博会,有机会成为第16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大会指定用水赞助商;
参加高端水博会,有机会成为第三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指定用水赞助商;
参加高端水博会,有机会参与2014“好水.中国” 签水大赛评选活动;(详情请向组委会索取)
参加高端水博会,有机会获得高端水博会“科技创新产品奖” “诚信品牌”“包装设计创新奖”等;
参加高端水博会,有机会加入“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委会会员”“中国高端水联盟”;
参加高端水博会,有机会入住“高端水商会馆”成为高端水商会馆的指定供应商;
参加高端水博会,有机会入住“全国健康饮水总部基地”;
参加高端水博会,贵公司高层领导将有机会参加“第三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
参加高端水博会,贵公司的产品将有机会成为“第三届健康产品采购商大会”的指定供应商。
参加高端水博会,将有机会接受 cctv4 cctv7 香港卫视 经济网 新华网 食品商务网等媒体的专访。
强势的基础力量,确保您的效益
1.强势的主办机构
高端水博会是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全程策划并指导,历经15届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的世博威国际展览公司独家承办。
2.展中精彩的活动
高端水博会中不但有高端饮用系列产品的展示,《好水?中国》品茶鉴水大赛,国家高端水产业发展论坛,高端水联盟市场营销交流会,营养专家座谈会,高端经销联盟采购对接会等丰富的活动,无论您是参展或参观都能受益匪浅。
1. 庞大的客商资源
世博威展览自2003年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15届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现已掌握了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高端营养健康产品相关领域的3.8万条精准有效的商家采购数据库,这一点足以满足您参展的效益。
2. 商务部重点扶持展
世博威.高端水博会暨15届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和在营养健康业界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下,是唯一一个得到国家商务部重点扶持补贴的一个健康产业博览会。
3.权威媒体的联合推广
世博威.高端水博会暨15届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已经和健康行业的权威媒体达成了深入的合作。展前通过百度、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的信息推广,展中设立了《中国食品商
务网》新闻直播的专访,展后通过《CCTV.中文国际》《香港卫视》《CCTV7》《中国经济网》《新华网》等新闻报道,足以保证您宣传推广的效果。
4. 定向的客商邀约
世博威.高端水博会,汇聚的是饮品行业的高端品牌,也是饮品行业唯一的一个独立成展,我们实现的是多渠道推广,锁定范围的客户群体邀约。自从您报名参展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安排客服专员,对您的参展需求和特殊的买家进行定向邀请,实现了您经常参加糖酒会,食品展等综合性展会得不到的超值服务。
准予参展的系列产品
1.高端饮用水产品:天然矿泉水、冰川矿泉水、 天然苏打水、弱碱性离子水、深层海洋水、雪融水、氧疗水、有氧水、天然负氢水、果味水、医疗矿泉水、婴儿饮用水、泡茶水等;
2.家用饮水设备:活水机、电解质水机 高能量活化机 富氢水净水机、钙离子水机、活氧水机、频谱水机、多功能水机、碱性水机、纳米电解多功能制水机、纳米能力水杯、多功能水杯、保健功能活化杯、养生水杯、磁化水壶等健康饮水设备。
3. 高端水的配套服务:生产设备、包装机械、包装容器、包装设计、科研机构、优质水源地项目招商单位等;
如果您是高端连锁酒店、政府机构、养生会馆、咖啡厅、酒吧、私人会所、美容院、礼品、团购等高端采购可以登录我们的官网:www.sbwexpo.com.在网上预约登记,申请参观,获取参观证,将会获得我们的礼品赠送,您也可以与我们的客服部联系,获取更多的最新资讯。如果是您厂商,您可以展出您的产品,并有机会免费参加我们的“好水.中国”鉴水大赛。
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9号财经中心1座4-904室(邮编:100123)
Tel:010-85753243 Fax:010-51413308 参展咨询: QQ: 2355821780
白芸:18610288801      组委会官网: www.sbwexpo.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4-04-08
结束日期:2014-04-10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委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