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东迪拜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及乐器制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8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3年中东迪拜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及乐器制品展览会

(中东最大、最专业的舞台灯光音效展)

展会日期】:2013年4月26日-28日

【展出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内容】:

专业音响设备:专业音响器材、卡拉OK、调音台、麦克风及箱架、配件等。 

专业音响及录音设备:麦克风与配件、录音与调音设备、混音桌与箱架、配件。 

专业舞台灯光效果设备:舞台灯光照明设备、专业激光照明设备、舞台技术及Truss系统综合视听系统、镭射技术及效果等。 

多媒体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硬件、楼宇及室内声效系统、投影及演示、视频技术等。 

电子乐器:键盘、合成乐器、数字钢琴、电子鼓、电吉他\贝斯。 

小型乐器:管弦乐器、铜乐器、口琴、手风琴、打击乐器、吉他等。 

大型乐器:键盘乐器、教堂管风琴、古典键盘乐器。

【展会简介】:

中东迪拜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及乐器制品展览会由中东IIR展览公司主办,每年春季定期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举行,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视听娱乐设备展会,也是近年来业内成长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仅对专业贸易商及贸易观众开放。2010年参观该展的观众逾180,000人次,分别来自中东、欧美及亚非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企业在展会上展示了其最新产品,90%以上的展商认为展会效果远高于其预期。

展会以灯光音响领域为主导、乐器领域为辅,各参展企业纷纷推出了各自的创新产品及高科技产品,为业界和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更新的理念、开拓了视野。每届展览会期间,在展馆内和专业舞台上都会举办多场现场声光效果演示,观众可以亲临现场体验业内最新视听产品的震撼效果。

【迪拜市场】:

迪拜素有“中东的香港”之美誉,是阿联酋的金融、经济、物流中心,以其自由宽松的经济政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完善齐备的基础设施,迅速成为中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和最大的货物集散地。通过迪拜,货物可转销到海湾地区、俄罗斯、东欧、非洲、地中海、欧美等国。由于迪拜的轻工制造业占国民总值较少的比例,轻工产品大量依靠国外进口。我国作为迪拜的第二大出口国,以种类繁多、档次适中、规格齐全、价格合理颇受青睐,具有极大的潜力。

 注:我司确保有专业馆位置,按“申请早,摊位好”原则分配展位。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特   注:不参展者可随团参观,考察市场。本公司常年组织专业的市场考察团;专业组织境外展览会,为您提供出国考察机会,让您在大型展会上获得世界同行领先科技的第一手资料同时,感受异域文化气息。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名额有限,欲报从速!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厦门豪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办事处

联系人:林金霞

电话:0591-83983797   83897639   13600887710

网站:www.haoexpo.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3-04-26
结束日期:2013-04-28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