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2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SPOGA & GAFA 2012)

时间:2012年9月2-4日

地点:德国科隆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展馆名称: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一、【展会概况】

    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博览会 -自1960年起开始举办,是世界休闲用品市场最重要的定货会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体育露营用品、户外家具及园艺用品国际贸易博览会,与SPOGA同期举行的位于4 号馆内的Spogahorse 马术用品展也是马术运动行业内顶级的行业盛会。

    从2011年开始,Spoga 和Gafa将不在分双数年和单数年举办而是同期举办,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的所有展馆将全部启用,在展品内容上涵盖了户外休闲用品、庭园家具、体育及比赛用品、烧烤用品、露营设备、花园用品及马术用品等。

    2011年,总共有来自57个国家(79%来自德国以外)的1774家公司参加了此次poga+gafa展览会,占用总面积达到26万多平方米。一共有来自106个国家的36300名观众作了登记,德国以外的观众占58%,91%的观众参与了采购决定,其中45.6%的观众具有最终决定权。展会期间还同期举办了配套活动,如演讲、趋势论坛、特别展示区等。

 

二、【展品范围】

1、户外生活(户外家具) 

2、户外运动(烧烤设备,露营休闲用品,体育及比赛用品) 

3、户内和户外休闲(植物和植物护理,花卉栽培和装饰,水处理和室外照明,花园规划和维护,其它设备和花园布置,宠物用品) 

4、马术用品及服务

三、【联系方式】
中国组团代理机构:
福州康辉出入境有限公司
Fuzhou Comfort Exit & Entry Co.,Ltd
方小姐 Ms. charlene
电话:0591-87670732
QQ:719175187
MSN:fwj1201@hotmail.com
邮箱:charlene@fzcct.com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路153号福州广场康辉二楼 国际展览事业部 PC.350001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600-5758    网址:http://www.fzcct.com/Expo.asp
承接国际展会、国外商务考察、商务签证、福建地接等业务。
全球国际展览专业组织机构-知名品牌,更有专业服务!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09-02
结束日期:2012-09-04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