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模具展览会德国模具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8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2年法兰克福模具展览会位置超好!2012年德国法兰克福模具展价格超便宜!2012年德国模具展览会法兰克福模具展览会德国模具展览会德国模具展/天创世元专业展览010-59420700/www.tradeexpo.com.cn法兰克福模具展览会德国模具展览会德国模具展/天创世元专业展览010-59420700/www.tradeexpo.com.cn

2012年法兰克福模具展/2012年德国法兰克福欧洲模具展EUROMOLD
  一、展 会 时 间:2012年11月27日至11月30日
  二、展 会 地 点:德国 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
  三、展 会 介 绍:
  2007年欧洲国际法兰克福模具展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五个展馆展出,有来自43个国家1600多家参展商参展,占地面积共100000多平方米。2007年欧洲国际模具及机床展览会中国有近100家参展企业参加此次展览会,申请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是整个展会参展最大的展团,占所有参展商的21.36%。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均对展会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随着现代模具的发展以及中国企业家参展意识的加强,中国参展商每年在以20%的速度递增。模具已经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中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市场分析】
  全世界模具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其中欧洲、北美国家增长稳定,特别是东欧国家、亚洲市场略有回升,市场潜力很大,拉美国家市场明显增长,尤其是墨西哥。在过去一年中,模具市场之所以需求增长缓慢,主要是因为模具寿命增加,再有就是用户针对整个制造过程提出要求,取代了许多的机床和刀具。以及多功能模具的应用增多,替代了很多以往单功能的简单模具。近年来,工业发达国家的人工费用增加,其国内以生产高精模具为主,人工劳动投入量大的模具依靠进口解决。因此,中低档的模具国际市场潜力十分巨大,模具出口的前景是十分乐观的。此外,国际市场对塑料模具架及模具标准件的需求量也很大。2005年我国共进口模具9.77亿美元,出口模具1.73亿美元,因此参加欧洲国际法兰克福模具展无疑是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绝佳时机!
  四、展 出 内 容:
  模具制造与加工、模具生产和定型设备、快速定型高速工具、机床工具、各类软件和五金器具、工程、各类工具、设计、材料及其他、质量保证自动控制、处理和其他产品等。


相 关 事 宜:
1、请有计划参展或观展的企业、公司填写参展意向回执并回传至我司。
2、协助参展商将货物及参展样品统一发往在我司报名并得到组委会确认后的摊位上。
3、参展人员统一组团出发(企业获得赴德国签证后,我们即安排航班、机票等事宜,并告知您出发的日期、时间)。
4、如有需要,我司可以协助参展或观展企业配备翻译人员参(观)展。
5、同时欢迎企业随团进行商务考察参观展览会。


参展观展联系方式:

手机:13121845382   010-59420700
联系人:杨静
1170671501@qq.com 
e-mail:1170671501@qq.com
网址:
http://www.tradeexpo.com.cn
“详细参展费用请来电咨询服务”

北 京 天 创 世 元 国 际 商 务 会 展 服 务 有 限 公 司
Beijing Tcsy International Commerce Exhibition Service Co., Ltd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2-11-27
结束日期:2012-11-30
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