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 » 行业新闻 »

第二届中国沈阳汽车后市场服务及用品展览会

  • 浏览次数232
 

 

邀请函

辐射力越来越强的——沈阳战略要地

城市发展是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汽车后市场事实上是一次专业市场聚集化发展、强化区域发展格局的新机遇。

 

东北地区包括辽宁、吉林、黑龙江省及内蒙古四市,管辖面积62.6万平方里,人口约1.5亿,是我国经济实力雄厚发展趋势强劲的大经济区域。截至2013年9月,东北三省机动车保存量达到1200万辆,使汽车后市场服务迅速崛起。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消费能力越来越强,汽车用品行业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沈阳、长春、哈尔滨汽车用品市场纷纷建立,成为中国最有潜力的市场。

 

由于沈阳汽车用品生产企业所占市场份额比较少,很多汽车用品经销商采购产品受到制约,而南方大批相关产品的生产企业欲寻找一个平台,开发东北市场,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地区经销商也希望沈阳有一个辐射东北四省成功的行业展会。

 

在汽车后市场不断发展的同时,沈阳金之诺会展也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那就是涉足了汽车后市场的展会,也将迎来了属于他的最佳时机。

 

2014年5月16日-18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成功的举办了首届汽车后市场服务及用品博览会,本届大会规划展出面积10000㎡,招募参展商300余家,设立标准展位600余个,邀请买家、代理商等专业观众5万人次。作为东北核心地区的主承接地,沈阳金之诺将带领北方汽车后市场进行新一轮的发展。金诺携手300家企业,将全力打造“东北汽车用品第一交易会”的品牌。

 

办展目的

◆加强生产厂商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推进技术进步,扶持企业发展

◆推动北方乃至全国汽车用品行业的发展,展示全国汽车用品企业的形象,加强汽车用品企业的品牌化意识,宣传、推广、销售新产品

◆为参展厂商提供一个面向采购商的最佳贸易平台,加强行业间的交流与沟通,获取最新行业信息。

◆本次汽车用品展将突出展会新面貌的专项主题,全力打造“东北汽车用品第一交易会”品牌。

 

目标用户

汽车整车厂、汽车4S集团、汽车4S单店、汽车用品代理商(一级/二级)、商场超市、一站式服务店、汽车美容装饰店、电子商务网站及零售终端客户。

 

我们的工作安排

1、对行业用户投递展会邀请函及请柬30000份以上。

2、分三期印刷博览会展报,每期不少于100000份,直接投递给目标客户,全国同行业展会现场派发。

3、行业媒体100多家全部投放广告、户外媒体广告陆续投放。

4、对东北四省重点的汽车4S店、汽车用品商店进行一对一上门邀请。

5、对重点市场定期发放门票及请柬。

6、组委会将对提前预约参观的专业技术人员、采购代表团、专业卖家团、代理经销商、汽车4S店和一站式服务店负责人、汽修厂及网络经销商负责人、采购经理,大会期间提供免费午餐和定额的汽油补助。对持有采购清单的专业买家提供免费星级酒店住宿。并提供VIP礼品。

 

参展范围

1、汽车太阳膜、防爆膜及美容养护类产品                   2、汽车坐垫、脚垫及汽车精品

3、汽车多媒体、电子及娱乐系统                           4、汽车外饰、改装车及汽车改装用品

5、汽车轮毂、轮胎、油品                                 6、汽车配件及汽车照明系统

7、快修快保、汽车涂料           8、汽车户外用品         9、汽车维修检测设备

 

2015全新打造展会四新风貌

展区:

开设新展区 E2 E3馆,将根据展出产品,详细规划参展区域

买家:

重点邀请东北四省及周边辐射的4S集团、4S单店、终端店。邀请超市、百货商店、电商领域的专业采购商

开设APP网络公众平台:

全新通过网络立体会展新模式,进行网络推广,邀约专业卖家、买家,使用移动定位从而精准匹配,做到全方位立体展会

举措:

我们将提高服务、整理展出秩序、有效合理治理展会现场噪音、打造2015全新展会新风貌

 

参展费用:

类型区域

标准展位(3×3/9㎡)双开口展位加收10%

室内空地(36㎡ 起)不含场地管理费

国内企业

RMB 4800/9㎡

RMB 480/㎡

境外企业

      USD 2000/9㎡

USD 200/㎡

 

标准展位配置:中英文楣板、围板、洽谈桌1张、椅子2把、射灯2盏、500W单相插座1个、、铺设地毯。

 

参展手续

参展单位填写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到组委会-→组委会确认参展资格-→参展单位一周内将所需费用汇至组委会并将汇款底单传至组委会-→组委会按报名时间、展位规模及付款顺序安排展位-→2015年2月15日前付清余款-→展位完全确定。

 
[ 投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更多

展团网(cnzhantuan.com)合作联系方式:

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会展。相关商务文化活动、会展合作推广、广告投放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771-4899330

电邮:cnzhantuan@qq.com

(中文域名更好记:展团.com, 展团网.com)

 
同类投稿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