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 » 行业新闻 »

2014北京有机食品展

  • 浏览次数145
 中国国内最大最具有规模的招商盛会
2014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博览会
2014 The 5rd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Organic And Green Food Expo
 
同期举办:国际有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及有机生活推广大会
大会时间:2014年7月5日-7日    
大会地点:中国·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大会主办: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中国国际绿色产业协会
大会协办: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协会   德国CERES(上海)认证有限公司
          淄博市有机食品协会     北京爱科赛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大会支持:中华商业信息中心     
大会承办:北京明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宗旨】
北京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博览会一直以搭建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交易平台,引导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消费 理念,推动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为宗旨,搭建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供应商、采购商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充分发挥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粮集团等权威机构和企业巨头的资源和渠道优势。
 
【展会回顾】
回首2013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博览会,展出面积达18000多平方米,三天的展出时间共接待专业观众39000多人次,共有来自全球的2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参展商参与此次盛会。2013 CIOE CHINA吸引了海外来自美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国企参展,以及来自国内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众多知名企业,如大一新农业、故乡农场、正元农业、龙口食品、清龙米业、金穗工贸、托美托、湖西岛、昆明好宝箐、三康安食、金太阳生态农业、新疆建设兵团、北京康顺达农业、北京生机天天、中农裕邦、布勒中国、山东三益等共同见证了本届盛会。(小一点的可以删去,太多了)在参观商方面,组委会在展会前期在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各大媒体对本届展会进行了大规模宣传,吸引了近万名专业采购商及消费者。本次展览会建立了覆盖全世界的宣传平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了最有效的贸易渠道。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博览会聚集各种有机绿色食品的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不但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促进了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
【展会特点】
我们的观众:人山人海
我们的服务:标新立异
我们的规模:举世瞩目
我们的要求:精益求精
我们的宗旨:客户至上
 
【推广合作机会】
    为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卓越的产品品质及服务,使企业参加本届展会达到最优的效果,组委会特提供多种战略合作方案。
1.各大食品网站
2.各大电视媒体
3.各大网络媒体
3.各大周看报纸
4.各大移动媒体等都刊登2014北京有机食品展览会的大会信息。
【战略合作级别】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80万等
【参与评奖活动 赢取市场荣誉 扩大产品销售】
凡参加2014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博览会的参展商均有机会参与评奖活动,大会奖项设置“金奖”、 “十佳品牌、诚信标兵”奖;“指定产品、推荐产品、”奖;(详情请向组委会索取)。
 
【参展范围】
■有机绿色食品类:蔬菜和水果、大米杂粮、原料和半成品、肉类、牛奶、海鲜产品、方便食品、冷冻食品、儿童食品、健康食品以及熟食、营养品及有机庄园等。
■有机绿色饮品类:茶叶、果汁及饮料、咖啡、红酒、啤酒、葡萄酒、果露酒、白酒、黄酒等,各种奶粉、米粉、乳制品及豆奶制品、植物提取物等。
■有机绿色调味类:食用油橄榄油、酱油食醋、味精鸡精、葱姜蒜粉、调和油、调味料酒、调味系列。
■地方优质特色农产品类:国内外/民族特色食品及土特产、地理标志产品等。
■相关产品和服务行业类: 天然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有机棉织品、相关学会、协会、认证机构。 
■有机绿色食品配套技术与设备:食品冷冻、清洗、杀菌、消毒、保鲜、加工包装技术与设备。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明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峰 13261327977           电  话:+86 010-57289317
E-mail:13261327977@126.com         Q   Q:461737673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盛世龙源1110号A座A226   邮 编:100124
 
[ 投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更多

展团网(cnzhantuan.com)合作联系方式:

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会展。相关商务文化活动、会展合作推广、广告投放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771-4899330

电邮:cnzhantuan@qq.com

(中文域名更好记:展团.com, 展团网.com)

 
最新投稿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