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 » 行业新闻 »

南宁展会购房 把握策略

  • 浏览次数225
  2011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将在4月16日~18日举办,面对这场地产“盛宴”。如何才能保持理性的购房头脑,在琳琅满目的房源中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房源?

  怎样才能在房博会上买到好房子呢?通过采访业内人士总结了一些在房博会上“淘房”的策略,希望能给有置业计划的市民们提供一些参考。

  策略一:根据个人需求置业

  一些刚需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遵循“价格至上”的选择,购买低价格的物业,因为迁就销售的价格,而购买并不符合个人需求的楼盘。业内人士建议,置业首先要考虑的,并不是楼盘的价格,而是个人的需求。如果购买了不符合个人需求的楼盘,可能会导致生活成本的增加;同时,生活品质也会因此而大打折扣。

  价格虽然是置业过程当中要充分考虑的因素,但购房者也要从交通、医疗、园林等配套方面充分考虑个人的需求,置业时不要一味地“价格至上”。

  策略二:先看展位图充分利用时间

  从历届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的现场来看,现场均是“人海”一片。由于前去看房的市民比较多,置业顾问比较忙,接待每位购房者的时间有限。

  因此,购房者在进入展会时,应根据个人的置业需求,对楼盘展位所在的位置有所了解。进入房博会现场,首先看一下展位图,记下自己要找的项目所在位置。这样进入展区之后,可以直接到自己有意向选择的项目展位前,交谈询问。

  这样一来,不仅可以节约购房者的时间,也让购房者对参展房博会的楼盘有大致的了解,在置业过程中更有针对性。

  策略三:了解楼盘的相关信息

  在选房的过程中,市民往往因更关心户型、价格、地段等要求,往往忽略了容积率、绿化率等基本规划指标,置业顾问提醒购房者这些同样不能忽略,这是小区的基本品质。

  容积率和绿化率代表了一个楼盘的公共空间和绿化面积。这两个比率决定了这个项目是从人的居住需求角度,还是从纯粹赚钱的角度来设计一个社区。

  另外,一个小区的停车规范也越来越受到市民关心。小区的停车位配备不足,这已经在现行小区中矛盾突出,尤其是在高档小区,市民在选小区时,一定要问清相关的配套设施及管理。

  策略四:不妨考虑适合自己的新盘

  不少购房者都在问,如何才能在“琳琅满目”的房博会上挑选便宜的房源,节省一些购房资金。业内人士建议,购房者可以关注一些新盘,按照市场“低开高走”的规律,南宁一些新盘具有超高性价比。当然,挑选这些新盘时,购房者还是要以个人需求为主要考虑因素。

  在本届房博会上,各片区楼市均有“新面孔”面市,蓄势待发。如位于城南的云星·钱隆江南,将推出60~120平方米的1+1、2+1和3+1房等;位于鲁班路与心圩江三支路交汇处,由广西红日东升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红日·学府是集办公、酒店、商务、公寓、商业裙楼为一体的综合公寓楼;位于大学鲁班路黄金交汇处永恒·晶钻将打造南宁首席酒店式产权公寓,在房博会将设有展位;龙岗大道东侧的龙域·香醍半岛也将在房博会上展示其倡导的榜样人居……

  对于这些新盘,购房者不妨进行关注,看是否符合自己的置业需求。

  策略五:全面考察楼盘品质品牌

  房博会上大多展出的楼盘都是高品质楼盘,这么多楼盘怎么选?选择品牌相对不错的房开公司对购房者来说也是种保障。

  随着南宁市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不仅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本地房企,也吸引着外来房企涌入市场。如荣和集团、保利置业集团、龙光集团、盛天集团和汇东集团等这些品牌房企,不仅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其产品也获得了较好口碑。

  因此,购房者应该多对比,选择具有开发实力的开发商。当前楼市调控频繁,这些存在开发风险的项目,很可能会因为政策影响而出现问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损失巨大的。品牌对购房者来说,是信心的保证,购买大品牌开发商的产品,能有效保障购房者的利益。


来源:当代生活报
 
[ 投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更多

展团网(cnzhantuan.com)合作联系方式:

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会展。相关商务文化活动、会展合作推广、广告投放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771-4899330

电邮:cnzhantuan@qq.com

(中文域名更好记:展团.com, 展团网.com)

 
最新投稿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