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能源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3年斯里兰卡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POWER SRI LANKA)

发布日期:2013-07-05 17:5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展会时间:2013-06-13 ~ 2013-06-15 
所在展馆:斯里兰卡科伦坡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CEMS 展览集团

◇ 展会简介
斯里兰卡国际电力能源展(POWER SRI LANKA)由著名的跨国展览集团CEMS展览集团-CEMS美国公司及印度公司举办。CEMS有17年的丰富办展经验,凭借着专业成熟的展会操作, Power Sri Lanka是斯里兰卡国内发电能源行业的最重要最盛大的展会,届时将迎来国内外电力机械工业的专家、知名品牌企业、全球各个品牌的经销商和代理商。 斯里兰卡国际电力能源展(POWER SRI LANKA)是斯里兰卡唯一的电力能源展会,2012年来自孟加拉、印度、德国、印尼、英国、西班牙、中国、加拿大、巴基斯坦、新加坡、法国等近20个国家展商和专业观众参加了该展会,该展会获得巨大的成功。参会客人的专业性及高质量的采购获得展商的高度好评。 随着电力能源需求的持续增长,斯里兰卡急需开拓新的电力能源、光电能源及再生能源。Power Sri Lanka 2013是斯里兰卡整个电力能源行业交流最新技术,学习发电能源创新技术,寻找匹配买卖双方的绝佳B2B平台。Power Sri Lanka 2013协助展商建立贸易联系,提供了参展商与贸易代表团、企业家、进口商、经销商、代理等专业人士面对面直接互动的机会。 斯里兰卡电力能源行业正在快速地发展,斯里兰卡电力能源市场是南亚一个非常重要的新兴市场,而Power Sir Lanka是其斯里兰卡国内唯一的专业性电力能源展会,为国外企业进入该市场开启了大门,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机会。
◇ 展品范围
★输配电设备:电站设备、低压开关柜、高压开关柜、变压器、电流互感器、电力电容器、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工陶瓷、直控开关及相关设备、各种输变电成套设备;发电技术及设备;发电机及发电机组;电力设备及电站建设的维修及检测技术与器材; ★电网自动化技术与设备:电网调度管理,中低压电网配备产品,电气控制与自动化设备、配网自动化、电力通信设备、负荷控制设备、自动测试系统、机电一体化产品及成套设备、电力电子产品与技术等; ★电能计量计费设备:各种类型电表、交换器、电感器、控制器、测量,控制和诊断仪器,诊断设备等; ★电工技术设备:电动机;电力驱动;电气控制单元设备等;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水能、生物质能、地热能、新型动力性电池技术及产品、清洁燃料、其他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与设备、技术,能源效率和节能;照明设备;管道和管道配件;工业通风系统;水处理技术和系统等等
◇ 展会规模
随着电力能源需求的持续增长,斯里兰卡急需开拓新的电力能源、光电能源及再生能源。Power Sri Lanka 2013是斯里兰卡整个电力能源行业交流最新技术,学习发电能源创新技术,寻找匹配买卖双方的绝佳B2B平台。Power Sri Lanka 2013协助展商建立贸易联系,提供了参展商与贸易代表团、企业家、进口商、经销商、代理等专业人士面对面直接互动的机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