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能源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3越南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四年一届盛会

发布日期:2013-07-19 16:1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举办时间(Time): 2013年11月18 至23日
举办地点(Address):胡志明市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国家油气集团、东盟石油委员会
组团单位(Undertake unit):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ASCOPE)每四年举办一届,在东南亚国家轮回举行,已有近40年的历史,是亚洲最高级别的石油会议之一。此次在越南举办的主题是:革新与合作-面向未来。
   
作为东南亚最具权威的石油大会和展览会之一,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为业内专家提供了东盟地区最高级别的交流平台,对促进亚洲及世界石油天然气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
   
2013第10届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得到了东盟10国及国家石油公司的大力支持,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设备生产商及石油工程公司进入东南亚市场的最佳时机。届时,东南亚各国、美国、英国等都会以国家展团形式出展。

往届回顾:
2009年,第9届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在泰国举办。本届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吸引了730多家公司、10598名石油及天然气行业的参观商和1350名会议代表参与。据有关资料显示,国内的石油行业龙头企业如中技开、四川宏华、天津立林等均参加了第9届东盟石油大会暨展览会,收到了很好的参展效果,与东南亚各国的石油企业建立起
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展品内容:
    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管道、软管、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装置、电动传送装置、化工机械、各种配套设备等。
    技术服务: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系统等。
   仪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其他:石油、天然气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等。

参展费用 详情来电垂询。
行程:2013年11月16日—23日,具体日程展前15天提供,根据航班情况可能有所调整。
参展形式:
第一种形式:独立租用展位 企业、产品形象直观,洽谈合作方便,参展效果见效快。
第二种形式:考察观展不租用展位分发资料或小件样品,考察市场广告宣传为主,同样商机多多。
人员出境手续办理:(必须提供2张正规彩照,扫描照片、翻拍照片均无效,领事馆拒受理无照片护照)
出境手续:全体人员因私护照出境:提前15天提供护照原件及2张2寸正规彩照至我司统一办理;
如参会代表持公务护照则免签证,需到当地外事办公室办理出国任务通知书。
展品运输:
A类展品:轻便型展品
此类展品是轻便的可随人员携带过境的,要求用行李箱或行李袋包装好,不能用木或纸箱包装以行李物品申报,重量不应超过20公斤,由参展企业自行携带。
B类展品:数量较大的产品及较大型设备
此类展品需以展品报关,并提前运输至河内,具体的运输办法请致电组委会,此类展品需在2013年10月10日前向组委会申报完毕,运输及海关手续费用由企业自理。

相关咨询报名请联系: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世友 18977098021                        
电话:0771-4899330  4913849  传真0771-4899139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chem.dmcbd.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