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展团网国内信息| 国际信息|

首页 » 农业 » 国内信息 » 正文

中国国际农科会助力中国农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3-07-04 17: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我国农产品贮藏加工物流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中国国际农科会,将于2013年10月18~21日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国际农科会”将充分发挥无锡位于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的地域位置、发达的经济社会条件、商务会展之都等优势,通过展会平台和系列活动,推动农产品贮藏、加工、运输、销售各环节的转型升级和适度规模发展,建立立足华东,覆盖全国的现代农产品立体流通体系,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2013中国国际农科会是由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学会、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是目前我国农产品贮藏加工领域最权威的品牌性行业盛会。本届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将邀请国内外2000余家参展商、采购商,部分相关国家将组团参展,参会观众和采购商可达20万人次。活动同期将举办“第九届全国农产品贮藏加工科技交流大会”、“全国名优特及精深加工农产品专场推介会和采购大会”、“农产品贮藏加工技术成果转让与投资洽谈会”、“全国百市千县(太湖)投资峰会”等活动。

  更为重要的是,本届中国国际农科会将发起成立“全国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产业联盟”、举办“新型农产品营销体系”启动仪式、发表《食品安全无锡宣言》、设立农产品加工产业(无锡)投资基金。推介和支持一批地方政府重点推荐、市场潜力大、拥有高度成长性和竞争力的优质农业生产加工项目,推动其适度规模经营,完善覆盖农产品贮藏、加工、运输、销售各环节的服务体系,以及相应的食品安全认证和信用体系,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让老百姓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

  无锡是著名的鱼米之乡,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我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无锡正积极打造商务会展之都。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占地17万平方米,是由著名的德国建筑师根据国际标准设计的专业会展场馆,提供国际专业管理标准及服务。两座展馆的室内展览面积共达6.54万平方米,包括了8个各为7800平方米的展厅2个各为1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紧挨着博览中心的五星级涉外酒店无锡君来世尊大酒店,是博览中心的重要配套设施。博览中心已先后举办了近70多次国际性、全国性的展览和大型活动,包括中组部主办的千人计划成果展(千人计划)等重大活动,是举办大型展览的理想场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