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展团网国内信息| 国际信息|

首页 » 农业 » 国内信息 » 正文

2020珠海亚太水产养殖展会系列活动延期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4 14: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关注APA EXPO的朋友们:
  
  根据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情况,为切实保障国内外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最优的参展效果及参会、参观体验,原定于2020年5月21日至23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暨珠海国际水产品交易会”(Asia-Pacific Aquaculture Expo & China International Seafood Fair 2020)、 “2020全球水产养殖大会&第十二届中国虾产业发展研讨会”(Global Aquaculture Summit 2020 & The 12th China International Shrimp Industry Development Forum)将延期举办,具体调整日期将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国内外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以及所有朋友们长期以来对亚太水产展(APA EXPO)、全球水产养殖大会(GAS)的鼎力支持与厚爱!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积极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并第一时间向各位通报展会的最新消息。
  
  作为服务于水产养殖、加工、流通领域的亚太水产展(APA EXPO)和全球水产养殖大会(GAS),将在筹备期间持续发挥服务功能,通过“亚太水产养殖展”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中国水产品”、“全国水产品产销对接平台”等线上渠道,全力帮助广大水产业界同仁开展线上对接,产品推广宣传,助力水产养殖先进技术、装备和模式的推广,推动水产品、苗种、渔需物资等供需信息的线上有效对接,与水产业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我们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时,水产业定将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
  
亚太水产养殖展览会组委会
  
2020年3月16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