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家具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9年4月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设计周,全世界家具盛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15: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每年的4月份中旬,意大利米兰总会出现人潮涌动、车水马龙的盛况,成百上千的设计师、记者从世界各地纷纷赶来,如同候鸟归林,是什么事情,让他们不惜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跨越山川大海,前来“朝圣”?经常关注时尚资讯的人会马上想到答案,对!就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的展会——“米兰国际家具展”开始了!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全世界家具、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标,是现代家具时尚设计的前沿,更是全世界家具业界人士每年都热切期待的家具盛会。下面先跟着意大利之家小编的脚步,来了解一下2019年米兰家具展的看点并感受部分参展品牌的设计魅力吧!

【展览时间】2019年4月09-14日

【主办单位】COSMIT & Federlegno-Arredo

【展馆名称】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Milan Fairgrounds,Rho)

【展馆地址】Viale degli Alberghi 20017 Rho MI

【展品类型】

◆ 家具:酒店、餐厅家具、卧室家具、起居室家具、休闲家具、户外家具、户外园林用具;

◆ 艺术品:工艺品、油画、壁画、相框、挂饰、墙纸、墙壁装饰品;

◆ 厨卫:整体厨房、灶具、食品烘焙设备、食品、饮料加工设备、厨房设施、西厨设备、冷藏设备、橱柜、制冰机、陶瓷、搪瓷制品、其它餐饮设备、其他厨具、其他餐具等。

◆ 设计:家具配套设计、室内装饰设计服务与工程

【展会总概】

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的优秀展会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与“米兰设计周”以其伟大的设计、优秀的布局、汹涌的人群为元素,被誉为全球的家具、装饰盛会。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

在米兰,设计、创意、品位、科技、时尚和潮流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意大利以其优秀世界的设计和产品,预示着未来几年家具业的发展趋势和全球家具市场的变化动向,将对全世界的家具业产生重大影响。 2019年米兰家具展如期而至,约上你的朋友,一起参加全球年度家具设计盛宴吧,一起见证家具流行趋势。除了能够参观到米兰家具展的艺术之外,在米兰许多著名时尚的旅游景点。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诞生于1961年,至今依然是家具和设计领域内最重要的国际盛会。作为一个世界公认的顶级专业展会,每年的精彩设计都能引发家居界新的潮流,它是家居设计的风向标,更是各大经典品牌争奇斗艳的舞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