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家具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4科隆国际家具展01月19日-23日将在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14-01-05 09:5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年01月19日-23日,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将在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日,2014年科隆国际家具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威斯汀酒店举行。科隆国际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冯向军在会上发布了关于科隆国际家具展及科隆国内室内装饰展的慨况及趋势的演讲。科隆国际家具展始于1949年,每年一月在德国科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是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家具展览之一。无论是在德国还是其它国家,科隆国际家具展都已经成为目前国际家具产业的一个共同的热点话题。对供应商和决策者来说,展会作为家具产业国际交易中心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据悉,本届展会将汇聚来自50多个国家,包括国际顶级企业在内的1000多名参展商将参展。展会将全面展现当前国际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成为全行业的通过这次超大型国际展会,科隆再次巩固了其作为顶级展会举办地的重要地位。
       最近几年,在科隆国际家具展的基础上,科隆展览公司已经成功地打造了针对具体领域的新品牌,比如国际厨房展和国际室内装饰展。这两个轮流举办而又相对独立的展会是对科隆国际家具展的补充。国际厨房展旨在展示厨房用品,国际室内装饰展则代表了室内装潢和家具综合性概念,包括地板、墙面材料、顶棚、照明和浴室。

 2014年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和科隆国际装饰展展区将分为七大部分,包括Pure(纯粹乡村,纯粹高贵,纯粹经典,D3设计)、Comfort(舒适家具)、Smart(智能、时尚家具)、Sleep(睡眠家具)、Prime(系列精品)、国际展示区及科隆国际室内装饰展区。

 总而言之,展会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能在多大程度上有效、圆满地将需求与供应相匹配。具体来讲,这意味着展会在更广的范围履行不同的功能——包括零售的视角,客户关系管理和获取,以及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的展示。展会要做的就是要提供合理的平衡; 不光要覆盖各高端细分市场,也要覆盖高营业额的大众常规市场。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