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家具 » 国际展会信息 » 正文

MIFF2014马来西亚家具展

发布日期:2014-01-05 09:5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 (Malaysian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简称MIFF)创于1995年,凭借主办方出色的组展和海外推广能力,如今即将迎来第二十届的MIFF已成为东盟地区最大规模、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家具展会,并挤身于亚洲三大家具展、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家具展行列。2012年,MIFF 引入战略合作伙伴—英国上市公司UBM旗下亚洲博闻,使MIFF融入UBM全球商展网络,更添发展动力,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UBM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包括久负盛名的中国国际家具展(上海家具展)和印度孟买INDEX家具展。

在刚过去的MIFF2013中,来自亚洲各地的600多家优秀家具企业在此展示了各自的家具精品,展位总面积比MIFF2012扩大25%,吸引了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0名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商洽,除了MIFF传统客源地欧美、澳洲、中东、东南亚等买家稳中有增外,来自南美,东欧和非洲地区的买家比往届比例大增成为展会的亮点之一。

MIFF2014年第二十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将于2014年3月4日至3月8日于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又称太子馆)和马来西亚贸促局会展中心 (MECC) 举行。MIFF2014将一如继往受到广大中国家具及家具相关企业的青睐,主办方预计超过100家中国家具企业参展。

十多年来,数百家中国家具企业通过参加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成功开拓了东西亚、欧美、澳洲、印度、中东、非洲及南美等国际市场,使这些企业取得长足的发展。在刚过去的MIFF2013中,就有93家中国企业成功参展,其中重复参展的企业占80%,这些企业表示还要参加下一届MIFF。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