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汽车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2015中国(济南)乘用车正品配件博览会暨2015中国(济南)润滑油、脂及应用技术展览会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5-12-04 14:2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6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主办、郑州东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中国(济南)乘用车正品配件博览会暨2015中国(济南)润滑油、脂及应用技术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历时3天,展出面积30000平米、展商数量1000余家、参观观众达到30000人次。

郑州东信展览有限公司自2011年举办至今已有五届的承办经验,一直以来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办展原则,展会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今年首次将展会放到济南作为举办地,组委会利用其丰富的展览及客商资源,打造涵盖国内外零部件市场采购平台,带动济南零部件产业发展的同时,拓展潜力巨大的中国汽车后市场。

本届展会涵盖了轿车零部件专区、微车零部件专区、皮卡、SUV零部件专区、车船用润滑油、脂及汽车化学养护品、工业润滑油、脂、润滑系统与设备、生产原料等汽车后市场上下游全部生产、销售链。“立足中原、服务全国”2015中国(济南)乘用车正品配件博览会暨2015中国(济南)润滑油、脂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为了给参展商、采购商营造一个良好的、公平的洽谈与合作环境,组委会通过不断创新、提升自身素质,完善各种服务,为国内外汽车配件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为参展商、采购商增进沟通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截止目前,山东省机动车保有量1930万辆,居全国第二。其中济南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213万辆,已超过西安、武汉、南京等城市,接近广州等一线城市。除此之外,山东省更有着以莱州为主的刹车盘生产基地、以聊城为主的汽车轴承生产基地、以德州为主的消声器生产基地、以禹城为主的缸套生产基地、以青岛为主的五菱汽车生产基地等。依托山东区域强劲的市场需求和良好的区位优势,组委会邀请了一大批汽配、润滑油行业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进行参展;济南光明源汽配有限公司、青岛谦和商贸有限公司、蚌埠宏发滤清器有限公司、济南赛邦石油化学有限公司、山东科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受到了广大采购商的支持与欢迎。

展会开展当天,郑州东信展览有限公司携手济南槐荫汽车用品商会、11家山东企业家们,大力打造“聚齐鲁、迎盛会”答谢晚宴,在济南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启。本次晚宴,同时邀请了中华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商会秘书长李宝民先生、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秘书长焦麟翔先生、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士军先生、全国工商联皮卡.SUV专业委员会会长康小芳女士、上海法兰克福展会总经理程永顺先生及行业嘉宾、媒体朋友共同庆祝本届展会胜利开幕,并做出重要讲话及未来期许。

2016第六届中国国际轿车、微车正品配件博览会暨中国润滑油、脂及汽车养护展览会将于2016年5月28—3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欢迎广大参展商、采购商以及各行各业的有志之士前来光临、洽谈合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