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展团网国内展会信息| 国际展会信息|

首页 » 汽车 » 国内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国际博览会将在广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4-05-27 16: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对珠三角一带,特别是广州永福路的汽配企业来说,在家门口参展,轻松享受家门口的便利。发挥广州主场优势,面向数万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展示洽谈的同时,邀约客户就近到公司实地考察,深入沟通,更可实现最佳的展贸拓展效果。

  众所周知,广州作为我国汽车后市场的桥头堡、而永福路商圈更是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用品集散地,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是自然而然形成的、也是中国汽车用品走向国际市场的最理想的产业基地。

  由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和广州汽车服务业协会主办,广州新创展览有限公司和车主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汽车用品分会、广州市越秀区汽车用品行业商会、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广东省小商品协会汽车用品委员会、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广州市汽车用品行业商会广州交易所集团等共同协办,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广州市协作办公室以及全国各地商协会合力支持的“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国际博览会暨后市场采购大会”将于2014年8月15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为了让广大的汽配用品企业了解此展的筹备进展,5月18日,由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和广州市协作办公室主导,广州市越秀区汽车用品行业商会和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广州新创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汽车高新技术国际博览会推介会暨国家商务部授牌中国汽车用品出口广州基地筹备大会”在广州琶洲威斯汀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主办方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展会的筹备情况、国内外采购商资源、采购类别及意向等,并确定“中国汽车用品出口广州基地”的授牌仪式将于2014年8月15日,与“中国汽车高新技术产品国际博览会暨后市场采购大会”同期举行。

  以高新技术产品为核心,汇集行业龙头企业

  本次展会将以3万平米的展出规模,展品内容包括:新能源电动汽车、双燃料汽车、节能环保改装车及配套产品、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养护、汽车电子、汽车维修与检测、汽车金融及摩托车等,全部都是高新技术产品,几乎涵盖整个汽车产业链,汇聚上千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是目前国内汽车后市场行业唯一以高新技术产品为主题定位的高端专业展览会。永福路作为我国汽车用品行业自发形成最大的产品集散地,以珠三角汽车用品产业基地为依托,结合广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一旦国家商务部批准授牌永福路为“中国汽车用品广州出口基地”,将为“永福路”走向国际市场创造有利条件,极大地提升永福路在行业内的地位,加速永福路的产业升级转型。

  坐拥祖国南大门,汽车后市场产品进出口第一展

  展会举办地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祖国的南大门——广州,毗邻港澳台、东南亚,也是广交会的举办地,是我国对外贸易最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每年往来广州的国外客商近千万,仅一年春秋两季的广交会所吸引的国际采购商即将近50万。拥国际贸易核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举办大型国际贸易展览会的最佳选择。

  新创展览凭借多年的办展经验,积累了十分丰富的国际采购商资源,加上主办方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及相关商协会等协办单位的鼎力支持,本届展会,组委会将邀请来自北美三大汽车后市场零配件零售店及品牌商采购团、泰国泰华汽车商公会采购团、俄罗斯工商会采购团、台湾工业企业协会采购团、韩国工会采购团、香港贸促会采购团、柬埔寨工商会采购团、越南工商会采购团、马来西亚工商会采购团、澳门工商会采购团、缅甸工商会采购团等11个国家或地区的国际采购商等1000人的超大外商采购团前来观展并参与产品采购。强大的国际采购团的到来,使得展会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国汽车后市场的“广交会”,是我国汽车后市场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与国际接轨,实现展贸双方技术交流、信息沟通、商贸合作等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是除了参加广交会和出国参展之外的不二选择。参加2014中国汽车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交易会暨汽车后市场采购大会,可使企业轻松实现“一届展会,解决一年的出口贸易订单”的良好愿望,不假其它展会。

  云集终端买家,一站式采购盛会

  企业参展,其中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拓展渠道,开拓市场。为了确保展商能够得到更好的参展效果,新创展览想展商之所想,为展商之忧而忧,除了切实落实上述国际采购商的邀请之外,还重点组织国内采购商的邀请,其中包括东风零部件产业园采购团、广州汽车集团主机厂采购中心、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汽车服务贸易采购中心、一汽集团采购中心、北京汽车集团主机厂采购中心等5家大型整车厂采购团,诸葛汽修网汽配商家采购团,广东省连锁企业协会采购团,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常州、沈阳、温州、龙泉、郑州、长沙、深圳、珠海、东莞、增城等30个主流城市和地区的800多家汽车维修美容店、4S店、汽配城、经销代理商、终端店等采购商。云集国内终端买家,打造汽车后市场一站式采购盛会。一年一届展会,帮助企业铺设全国销售网络,轻松实现销量倍增。

  定制金融服务,中小企业最得益

  大企业资金实力雄厚,渠道体系比较完善,自然不愁发展。而对小企业来说,独立拓展市场显得吃力不讨好,即使借助展会平台可迅速积累客户资源,但如果拿到订单太多,却又由于资金和人力不足,反而会影响企业的信誉和发展。现在,这一切均已无需再愁。组委会已为您想好了这一切。

  广州新创展览创新独创的针对中小企业的金融定制服务,可助企业轻松度过难关,并快速成长起来。据了解,为了帮助展商减轻参展负担,实现轻松参展,组委会特地与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并为汽车后市场产品生产企业量身定制“金融增值服务计划”,参展企业可享受上述五大银行合计超过120亿的授信投入支持。具体内容包括:1、在上述任何一家银行设立账户,年结算业务达到200万的,即可享受1个标展的展位补贴,数额越多,补贴越多;2、在展会现场达成交易的,享受相关融资扶持政策;3、外贸交易离岸金融担保、汇率、转汇服务等等。

  为参展商着想,始终与展商一条心,这是新创展览最基本的服务理念。组委会希望通过相关的金融定制服务,能够切切实实的帮助到展商,并通过“广州汽车高新会”这个平台,帮助企业走向国际,做强做大,实现腾飞之梦想。“以创新产品引航、以国际技术助推、以新能源技术创新,为产业发展服务”的主题,通过组织境内外采购商的现场体验、采购和传播,从而将永福路的产品和永福路汽车用品品牌推向世界,树立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进出口风向标,引导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由此可见,中国汽车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交易会暨汽车后市场采购大会将是一次国际果内专业买家荟萃、参展名品云集的真正的行业盛会,值得期待。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