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2016苏州户外展招商正式启动,全力助力展商宣传

发布日期:2016-03-04  来源:展团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第二届苏州户外运动装备及绿色出行展览会(以下简称“户外展”)将于今年9月22日至25日在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本届展会展区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预计将汇聚众多知名企业品牌,展出产品种类丰富多彩。重点构建户外运动产品冬春季节的订货平台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秋季出游的装备采购平台。目前,展会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
 
上届展会回顾
2015年10月23日-26日,由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和苏州市登山和户外运动协会主办,苏州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江苏省户外登山运动协会、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支持的苏州户外运动展在广电影视城2号楼会展中心举办,现场展示了速干衣、冲锋衣、羽绒衣、登山鞋、徒步鞋、高山靴、帐篷、睡袋、渔具、电子装备、沙滩用品、马术用具、骑行装备、山地自行车等户外运动装备。展会吸引了探路者、Discovery、迈橙、龙行者、三夫、图途、捷安特、阿米尼、美利达、耀马、达方等共有来自全国的64家品牌和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2649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企业、俱乐部、商场专柜、代理商、户外店、行业协会等机构负责人和户外爱好者以及公众参观。
2015户外运动展期间共举办了12个大项26场次的同期活动;其中包括:新闻发布会、开幕式、“夸父之战”山地越野马拉松、城市U型弯道汽车挑战赛、户外急救技能培训、户外环保知识讲座、户外激情演唱会、迷笛音乐表演、高端自行车骑行体验、独轮车表演等。
 
 
展商宣传支持
苏州户外运动展组委会依托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强大的宣传平台,利用电视、广播、移动公交电视、报刊、户外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平台重点支持新品发布参展商的宣传工作,参展商可在报名成功后提交公司新产品信息至组委会,组委会将优先安排展前宣传推送和现场新闻报道服务。
 
 
 
展会背景及参展流程
苏州户外展是由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发起主办的苏州市唯一以“户外休闲”为主题的专业展会,展会自筹备之初就坚持“促进行业发展、注重市民参与”的宗旨,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户外行业、户外运动、专业人士、泛户外爱好者交流的重要平台。主办方始终以帮助参展商的获取效益为宗旨,坚持科学办展的理念,助力展商品牌宣传,协助展商开拓市场,促进展商开展销售,服务展商树立形象,同时为广大的户外行业观众和爱好者提供购、玩、学于一体的户外嘉年华。
 
欲参与本届展会的企业,可通过官网www.szoutdoorexpo.com、微信公众号: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或致电0512-85189203,详细了解展会情况。
 
 
 
 
关于苏州广播电视总台:
五个电视频道;八个广播频率;两张报纸;四家网站以及一个贯通苏州全市城镇乡村双向宽带传输的有线数字电视网络;
苏州电视频道组黄金时段收视份额超过60%,位居全国大中城市(含直辖市)第二位。广播收听率市场份额超过75%;
苏州广电总台连续第三次荣膺“影响中国2014年度最具广告传播价值城市电视台”称号。
 
关于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
拥有1.4万平米室内展厅和1.6万平米的室外展场,坐落于32万方的苏州国际影视城内,展会将在短期内聚集大量人流。配套的商业广场融合餐饮美食、轻奢时尚、影视娱乐休闲、创新体验、创意文化旅游、生态形象等业态;
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SBS-IEC处于整个商业中心的核心,通过空中环廊、地面步行街和地下空间与各商业楼层立体相连,地铁1号线首末站近在眼前;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