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展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海洋油气水下技术国际峰会4月将在上海召开

发布日期:2014-03-03  作者:美沙会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洋油气资源特别是深水油气资源是未来能源的主要来源之一,已成为世界各国争相开发的重要领域。全球水下油气市场发展迅速,规模增长至300亿美元,全世界海洋油气现有储量的开采也愈来愈依赖水下行业,水深增加、油藏流体变复杂以及越来越恶劣的海洋作业环境,如何在变化的海洋环境中应对水下油气工程挑战,降低作业风险,保障安全高效,则对水下生产系统和新技术等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为了响应该行业强大的产业信息和技术共享需求,北京美沙会展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4月9-10日在上海召开第二届中国海洋油气水下技术国际峰会(CSTS 2014).

 

一般来说,海洋水下生产系统(SURF)一般由脐带缆、立管、采油树、管汇、控制模块、跨接管、和海底管路等组成。深水区域油气资源的开发需要水下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支持,第二届中国海洋油气水下技术国际峰会(CSTS 2014)将邀请国内外一线专家学者解读前沿水下技术与项目管理,届时,来自DMAR Engineering的副总裁 Mason Wu将与参会者分享全球SURF市场同时带来现代水下脐带管、立管和输油管(SURF)安装技术和管理复杂SURF项目经验。DOF Subsea水下运营副总裁Brent Boyce,则将给与会专家学者介绍水下管道检测、修复与维护的前沿技术:管道与结构的无损检验(NDT)、数据采集系统远程操纵潜水器(ROV)干预/检查、紧急管道维修系统(EPRS)。Larry Li 来自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健康、安全与环保(HSE)主管,则将在会上探讨水下作业风险管理与安全解决方案

 

 

随着深水油气勘探开发的深入,浮式采油设施的需求一直处于增长之中,因此各大石油公司对其投资也在加大。荔湾3-1天然气综合处理平台的安装标志着我国海油工程在深水超大型油气平台设计、建造能力上取得了标志性突破。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OOEC)高级顾问Alan Wang将带来海上油气行业最具挑战力的浮托法作业项目:荔湾3-1项目中央设备平台(CEP)的顶部浮托法安装技术与实践的案例研究并和与会嘉宾分享T型驳船改造、关键的浮托系统以及其中的技术经验。

 

更多精彩热点议题持续更新中,第二届中国海洋油气水下技术国际峰会(CSTS 2014)致力为全球水下油气技术、服务供应商与承包商提供合作交流平台。相信参加CSTS 2014,是了解最新水下技术和接触主要行业专家及决策者的战略途径。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