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展中心 » 正文

2013中国最具人气食品展览会6月广交会馆隆重招开

发布日期:2012-10-11  作者:肖维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FE2013第13届广州国际食品展览会”是国际高端食品厂商产品快速拓展中国市场的跳板,是国内高端食品生产企业、商家拓展业务的第一交易平台。被业界誉为中国高端食品旗舰展会

  自2005年展会开始举办以来,IFE第13届广州国际食品展经过8年精心培育,在海内外广大参展商、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长足进步,成为业内公认全国高端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参展效果最好的行业盛会。即将于2013年6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琵洲展馆)举办年度盛会,预计有15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现场专业观众将超过50000人次。

  IFE2013广州国际食品展作为高端食品领域的盛会,设有进口食品展区、有机绿色食品区、营养健康食品区、食用油展区、葡萄酒展区、海产品展区,其中进口食品展区将吸引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韩国、伊朗、泰国、新加坡等40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企业集中亮相,今年展会现场注定将品牌荟萃,群星璀璨。

  IFE2013同期召开论坛则是业界人士不可错过一项重要活动。来自全球业界专家相聚广州,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及行业热点话题。本届展会同期举办6场论坛,将吸引1500多名专业人士前来参与,将为高端食品企业、农产品深加工企业、食品流通企业行业专家分享经验,开阔视野,提供绝佳平台。

  IFE2013市场宣传整合各方面资源,通过平面媒体、电视媒体、户外媒体、网络等各种渠道,全方位立体宣传。除此之外,组织单位利用强大数据库资源发放50万份邀请函。邀请国内外顶尖代理商、批发商、连锁超市、酒店采购、特殊渠道团购商等专业观众。使每个参展商在提高产品美誉度,拓展销售渠道方面,都能找到各取所需的资源和信息。

  IFE2013将继续加强各行业协会,驻广使领馆,国外商会的交流合作,拓宽和加深其在高端食品行业内的影响力。IFE2013不仅是一个品牌盛会,更致力于推动行业交流发展,为参展商提供长期全方位服务,成为高端食品行业“风向标”,从今年10月起,展会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这里是高端食品厂商的集聚地。这里是代理、经销、采购商们的首选交易平台。欢迎您来广州!

展会咨询/报名:020-6130-9249;Q/Q:419431420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