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展团网国内信息| 国际信息|

首页 » 建材 » 国内信息 » 正文

尚格第44届武汉家装建材展6月28-30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3-06-12 12: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武汉,九省通衢,武汉,四大火炉,武汉,千湖之省……
 
  武汉地处祖国雄鸡的“心脏”地段,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随着中国在世界经济地位中变得越来越举足轻重,随着沿海地区城市化发展趋近饱和,世界和国内的眼光慢慢从沿海转移到了中部地区。于是在这样的大经济环境,大市场需求下,中部崛起再也不是一句口号。
 
  中部地区的经济地位日趋重要,必然加快城市对外的招商引资的体量和档次。跨区域的行业内交流、跨行业的本地企业交流将会变得越来越频繁,越来越深入,越来越规范。这样庞大的信息交流、人才交流、产品交流的市场需求,就必将孕育出华中地区博览、展览行业的蓬勃发展。
 
  随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的竣工及对外招展工作的不断推进和完善,武汉会展行业的发展速度迈入了高速发展期。作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单位,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身作则,肩负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行业领袖身份打造耳熟能详的明星会展。
 
  武汉家装建材展,一个让所有武汉人耳濡目染的“家装盛典”展会,已经成功举办到第44届,它堪称中国家装第一展,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称心满意的家居装修而努力。
 
  在大多数人心里,装房子买家具是一件极其繁琐劳心的事,年轻人往往对自己的房子有各种风格、装饰要求,但真正面对亲历亲为的装修事情,就开始了退堂鼓。这个时候,家装展就变成了解决这一切问题的关键。我们买东西求得是性价比,便宜又要好货。所谓货比三家不吃亏,一站式购齐省事省力省心。来武汉家装建材展,一次性看个够,玩个够,买个够。不仅如此,展会现场互动多,往往在现场逛展的业主朋友逛着逛着就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边聊边逛,不知不觉就形成了一个圈子。所以它不仅仅是家装展,更是一种圈子生活交流的平台。
 
  2013年6月28-30日,尚格第44届武汉家装建材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闪亮登场。据悉,此次展会将预设四大展厅、近2000个展位,展出总规划面积超40000平米。展品涵盖家居上、下游产业:家装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吊顶涂料、衣柜移门、品质家具、沙发藤艺、家纺布艺、植物花卉、家用电器、工艺品、灯饰、沙发软床、墙纸布艺、管材五金等。
 
  仲夏里的家装展,热的不仅仅是温度!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