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展团网国内信息| 国际信息|

首页 » 建材 » 国内信息 » 正文

2019中部(春季)建材家居五金展销会将在郑州华南城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07 14: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商会界讯(朱颜北)由郑州华南城商管有限公司、华世界集团和深圳市好百年家居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南商报社、郑州市建材商协会、郑州姚庄水暖五金建材市场、河南商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四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郑州联通惠咱促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中部(春季)建材家居五金展销会将于5月10日—12日在华南城二路隆重举行,数万家知名厂商、代理商、经销商、分销商、普通消费者,齐聚华南城,将再次掀起五金建材家居行业采购热潮。

 


据承办方单位负责人介绍,承载前四届展会的成功经验、品牌价值和业界期待,本届展会在展位规格、展商规模、展会服务、媒体影响力等方面,都将再度升级,续写往届辉煌。通过“市场+展会”的运营模式,辐射中部地区的建材五金品牌展会,以“稳商、助商、扶商、富商”理念,彰显建材五金业态会展行业地位、实力和特色。

在展会传播中的自媒体时代,各种不同的声音来自四面八方,“主流媒体”的声音逐渐变弱,人们不再接受被一个“统一的声音”告知对或错,每一个人都在从独立获得的资讯中,对事物做出判断。自媒体有别于由专业媒体机构主导的信息传播,它是由普通大众主导的信息传播活动,由传统的“点到面”的传播,转化为“点到点”的一种对等的传播概念。同时,它也是指为个体提供信息生产、积累、共享、传播内容兼具私密性和公开性的信息传播方式。

近年来,商讯建博会坚持“创新、发展,展示、交流、融合、多赢”的主题,秉承“一刊一网一展会”的经营思路,打造线上PC端、移动端、微信端+线下纸质精准投放+行业专业展会于一体的立体式招商平台!为建材行业发展服务的宗旨贯穿始终,在建材行业持续调整的宏观背景下,针对业内各层次企业的不同需求,以搭建综合服务平台为导向,努力完善产销对接核心功能,在信息发布、品牌传播、营销体系构建、投融资合作、技术交流等配套功能建设以及展商参展、观众参会等配套服务打造方面有的放矢,演绎了一届国际化因子多、专业化程度强、规范化水平高的行业盛会。

除此之外,建材物流对接会、新能源汽车换车节、非遗文化展示会、美食嘉年华等配套活动会期都将上演,我们共同期待。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