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山西国际焊接切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2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市场展望

2010年我省被国家批准为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个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综合配套改革的试验区。其主要任务是通过深化改革,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加快科技进步,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统筹城乡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这是落实“十二五”规划建议的具体体现和重大实践。山西在处理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的关系、资源型经济转型和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关系,将为中西部地区发展探索新的路子,为区域经济一体化提供示范。山西省在推动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推动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变革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山西将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壮大现代煤化工、新型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产业,构建具有山西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实现支柱产业由单一向多元、产品由低端向高端的转变。

制造业是我省的传统产业,大约有2000多年的历史。依托资源和能源优势,经过多年的调整和发展,目前,我省已形成晋城、临汾、运城、晋中、太原、吕梁等六大高精铸造产业集群,拥有各类铸造企业500多个,铸造生产能力达800万吨以上,产量300多万吨左右“十二五”期间,我省铸造业的宏伟蓝图已经画定:将以技术创新和工艺创新为动力,以国家紧缺的大型和精密铸件为方向,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整合省内铸造资源,采用先进的技术装备,推行先进铸造工艺,加快信息化融合,提高行业准入标准,延伸产业链,做优、做大、做强、做精、做特优势品牌,实现我省铸造产业快速升级,有效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为促进经济转型,推动高新制造装备业发展,弘扬晋商文化, 、山西省机械电子工业联合会、山西省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太原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中国山西国际焊接切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于2011年9月16日-18日在山西省展览馆(新馆)隆重召开。

大 会 主 题 :推动产业发展  促进经济转型

大会主要内容:总结交流焊接切割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关键技术。

大会亮点:

本次展会充分利用山西省机械电子工业联合会的号召力及影响力,借助山西晚报、交通广播、行业网站等强势媒体宣传,利用国博公司多年来积累的客户资源,为焊接切割企业品牌打造一个宣传及采购的平台,从而促进焊接切割行业的发展,打造商家的美誉度及品牌形象,促进山西经济的发展。

【参展范围】

焊接设备:弧焊设备、埋弧设备、气体保护焊接设备;螺栓焊接设备、钨极气体保护焊设备;电栓焊设备、固态压焊设备、电渣焊接设备、等离子弧焊设备、电阻焊设备、堆焊设备、硬钎焊和软钎焊设备、电子束焊接设备、摩擦焊接和其它特种焊接设备、气炬切割及辅助设备等。

焊割、切割、锯切、剪断、剪冲生产设备;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金属切削机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加工中心、剪切机、水力切割机械、线切割机床、管材切割机、弯管设备金属加工切机设备。 

电子束焊和激光焊接、激光和切割加工设备;气焊、气割设备,热处理、热切割、感应加热设备、热喷涂设备和辅助设备等; 

工业机器人和自动焊接设备;装配、安装、搬运、喷涂、切割等自动化操作系统制造设备与工业机器人; 

辅助机具和各种工夹具:工业气体焊接小车送丝机、滚轮架等;焊接有关职业安全与卫生等

焊接消耗品:电焊条、焊丝、焊药、焊剂和粉状焊剂等; 

检测和试验设备及仪器、电源、电线电缆、程序监控和检测设备

【联系方式】

电    话:0351-2828138

传    真:0351-6166595

E - mail:tygbhz@126.com

地    址:太原市千峰北路金城商务大厦5楼509室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1-09-16
结束日期:2011-09-18
展会地点:山西省展览馆(新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山西省机械电子工业联合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