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92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1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气体
    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
 邀请函    中国气协(2011)字第001号
 
为充分展示中国气体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扩大国内外的技术交流、商务交往和经济合作,进一步推动气体行业的更大发展,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将于2011921~2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
20101110-12日在成都隆重举行的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无论从规模、参展厂商数量、参观人数、展品内容、科技含量、专业化程度,还是展出效果均堪称国际先进水平,展出面积再创新高达到10,000平米,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220家企业参展,代表了中国气体产业发展的主流方向。据统计,专业观众达到5,000,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爱尔兰、瑞士、澳大利亚、俄罗斯、坦桑尼亚、埃及、韩国、日本、印度、新加坡、沙特阿拉伯、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孟加拉、菲律宾、卡塔尔、文莱、越南、墨西哥、缅甸、迪拜、伊朗、马来西亚、香港、中华台北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贸易参观团,大大促进了国内生产厂商与国际同行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商务贸易。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的气体行业协会,为推
动中国气体工业的发展自1999年起创办该展会,已经历时十二年;展会的承办机构,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秘书处海外联络处—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个成为国际展览联盟(IAEM)会员的民营展览公司,具有成功、高效的展会组织能力和良好的展会服务意识。
2011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2011中国气体展会论坛,这将吸引更多中外买家前来贸易洽谈。本次展会也必将助力中国气体工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我们以最完善的服务恭候您的光临。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2011年1月1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白娟:15810748258、冷钢:13126687351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1-09-21
结束日期:2011-09-23
展会地点: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