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服务用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98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112月7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Shanghai-ShanghaiIntemational Trade Fair for AutomotiveParts,Equipment and Service Suppliers)该展会是德国automechanika展览会全球十二个品牌展会之一。2010年举办的第六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 参展商和观众总数双双打破纪录,展会云集了27个国家及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商,吸引了104个国家及地区的50561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其中海外观众超过四分之一。排名前10位的海外观众客源国依次是韩国、中国台湾、俄罗斯、伊朗、日本、美国、印度、马来西亚、意大利和德国,以及通用汽车、宝马集团、标致雪铁龙、Rolls-Roycede等知名公司全球或区域采购负责人,展会得到了参展商与观众的高度评价,该展已成为国际汽车配件、维修检测设备及服务用品供应商最认可的专业展会。                  
2011年法兰克福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览面积由上届的13.8万平米增加到15万平米,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企业,体现展会的专业性,本届特别把汽车用品企业规划到专馆C区。预计参展商在3800家以上。为保证展览会的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凡报名参展企业务必于2011年8月30日前将参展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公司同时交纳全部展位费用,我们将按照参展申请、交费的先后顺序逐家安排确认展位。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华佑尔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 金华玲  13761068328   
 QQ:470572040
电话:021-61679718,61679773 
传真:021-61679718
Email:jinling-768@163.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1-12-07
结束日期:2011-12-10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