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 » 行业新闻 »

第18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于3月15日开幕

  • 浏览次数163

      
       3月15日,由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策划并承办的第18届河北省国际医疗器械展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开幕。本次展览会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贸促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及多家医疗卫生部门共同举办的专业性品牌展览会。
      本次展会的主要参展类别有影像、监护、急救、生化检验、光学、治疗、妇科、康复理疗设备等。国内外顶尖的医疗器械厂商踊跃参与,如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通用电气(GE)、和日本东芝、日立公司以及国内两大公司北京万东、迈瑞等公司已是连续多年参展。大会还迎来了美国、德国、荷兰、日本、瑞典、丹麦、瑞士、加拿大、奥地利、韩国等国外参展商参加展览会,同时来自加拿大、越南、安哥拉、斯洛伐克以及国内北京、天津、上海、河南、河北、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等二十多个省市的参展商参与该会。
      除了著名企业的参展商众多,本届展览会参会观众人数更是达到新高。据初步估计,来自河北及北京、天津、山东、河南等省市医院用户近两万人次参观该展览会,其中专业人士占90%。
       另据了解,本次大会还汇集了众多特色学术论坛。展会主办方邀请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和技术讲座,最具代表性的有“河北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会”、“河北省春季医学影像论坛”、“河北省口腔医学新进展论坛”、“心电图新进展论坛讲座”等。其中,“河北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名优产品推介会”主要为河北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提供宣传展示的平台,促进河北省经济的发展。“河北省口腔医学新进展论坛”和“心电图新进展论坛讲座”更注重学术领域专业知识的宣讲,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学术研讨、信息沟通的机会。参观展会的同时参与学术论坛,既了解了医疗器械科技发展的动态趋势、采购了先进的医疗设备,又能吸收大量的专业学术理论知识,参展参会两不误。
      
“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创办于199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回顾1996年,第一届展会仅有80多个展位,面积不足1000平方米。转眼间2011年的第17届展会,无论是展位数还是展厅面积都有质的飞跃。300多个标准展位,10000多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大大满足展商和参观者的需求。另外除了规模上的扩大以外,在展厅的档次,配套设施等方面也极力提高水平,靠拢国际展会硬件设施建设,不但给展商提供一个专业的工作环境,更给参观者提供了舒适的选购环境。经过17年的品牌沉淀和创新完善,该会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地方展会之一,备受国内外厂商和上级领导的肯定,具有权威性和保障性。
 
[ 投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更多

展团网(cnzhantuan.com)合作联系方式:

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会展。相关商务文化活动、会展合作推广、广告投放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771-4899330

电邮:cnzhantuan@qq.com

(中文域名更好记:展团.com, 展团网.com)

 
最新投稿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