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 » 行业新闻 »

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

  • 浏览次数197

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

  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是经泰国商业部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0109554000943,由泰国各界社会名流、政治家、专家学者、企业家组成。商会主席刘泽臣是泰国资深政治家,历任三十多年下议院议员,先后在泰国政府内政部、农业部、总理府担任重要领导职务。泰国著名法政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拉博士为商会顾问主席。

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作为政府间国际组织的权威优势,立足东盟,服务企业,积极发挥国际影响力,促进自贸区内各国间的企业对话、经贸合作与投资联系,推动泰国与世界各国间在经济丶贸易丶文化丶科技的合作与交流。商会与文莱工商会、柬埔寨总商会、印尼工商会、老挝工商会、马来西亚工商会、缅甸工商联合会、菲律宾工商会、新加坡工商联合会、越南工商会等众多东盟各国知名社会团体及中国地方政府、贸促会、商会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往来。商会主要工作有: 

信息咨询服务:为中国东盟企业提供贸易与投资的信息服务,为自贸区内各国与中国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提供有关商务咨询;

主办承办会议:主办或承办有关促进东南亚商务合作的会议,包括展览会、论坛、专题研讨会、经贸洽谈会等。每年多次组团参加中国各地博览会、论坛。

互访交流培训:促进东盟与中国企业家代表团的互访、人员培训以及各种其他形式的人员交流,提供有关面向东南亚的人才培训服务。每年接待、组织若干个中泰互访团队。湄公河流域能源人才培训计划己成为泰国政府支持的重点项目之一。

法律咨询服务:为东盟与中国企业提供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咨询服务,提供调解、仲裁的法律服务。商会与中国各省地方商会签订多个法律援助协议。

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2010年开始,每年一届。中国数百家企业参展,买家踊跃,中泰政府支持,盛况空前,为区域性知名博览会。

中国东盟经贸论坛:己成功举办三届,每年一届,己成为中泰间经贸交流的品牌盛会。

东盟市场分析说明会:每年在中国定期举办若干场,累计听众达数千人。

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诚恳希望与世界各国的政府、商会、企业家朋友们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创辉煌!

 
[ 投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更多

展团网(cnzhantuan.com)合作联系方式:

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会展。相关商务文化活动、会展合作推广、广告投放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771-4899330

电邮:cnzhantuan@qq.com

(中文域名更好记:展团.com, 展团网.com)

 
最新投稿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