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稿 » 行业新闻 »

联合义乌商报各强势媒体 力拓义乌家博会新发展

  • 浏览次数257
第四届中国义乌家装建材博览会将在9月23-25日隆重召开,这将是义乌一次让家装建材行业开启财富之门的盛会。目前,招展招商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工作有条不紊。在各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下,在义乌相关协会的协助下,家博会已成功举办三届。
第四届家博会,其招商招展任务倍加艰巨,本届家博会是关键的一届,需要更加坚定打造家装建材品牌办展思路,全面推进家博会的跨越式发展。
家博会是目前义乌市场化运作的展会之一,由两大国家行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及中国创达集团联合主办,经义乌市人民政府会展管理办公室批准同意,义乌建材家饰行业协会、义乌门业协会联合协办,义乌商报与义乌市翔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家博会按照品牌办展的思路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制订长远的五年发展计划,努力实现展览贸易的高度国际化,以展览带动以义乌市场为核心的家装建材行业发展思路,精心筹备,努力打造义乌又一个行业品牌盛会。通过组委会对上海、宁波、北京、广州等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展会的深入走访,我们清晰地看到要完成更多招展任务,展览的前期招商很重要:
一、利用各种推广渠道,拓宽家博会的国际信息传送。为更好地宣传展会,邀请客商,组委会办公室通过群发电子邀请函等形式分批次进行买家的邀请,按参展类别有序展开。
二、引进义乌家装建材行业有特色的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借助企业展期的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吸引更多的客商到会观摩采购。
三、重视舆论空间的新拓展。本届家博会将结合前三届的宣传渠道,开发新的招商手段,提升展会的行业影响力。电视、广播媒体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加强同报纸、电视台的合作,让广大的专业观众第一时间收到展会宣传信息。组委会办公室宣传部本着“月月有专题,周周有报道”的思路开展宣传工作,并对行业知名品牌企业进行同步专题报道,突出展会产品特色。如本届展会的合作单位之一“义乌商报”,组委会将借助其报纸的独特优势开展全方位的展会宣传。
四、加大对家博会“网上直通车”的推广力度,及时注册展商为展会银牌会员并发布展商的最新信息,以大会官网的影响力和会员的信息来提升家博会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五、联合各大行业网站,BTB网站,跟踪并汇总收集买家的意向,提前发出邀请,邀请赴会参观采购。
 
[ 投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更多

展团网(cnzhantuan.com)合作联系方式:

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会展。相关商务文化活动、会展合作推广、广告投放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0771-4899330

电邮:cnzhantuan@qq.com

(中文域名更好记:展团.com, 展团网.com)

 
最新投稿新闻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