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高端健康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4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2北京高端健康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展

        时间:2022年5月6-8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联合主办:世博威国际会展集团

                             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

中关村健康服务产业促进会

中国保健营养杂志社

中国中药协会

     支持单位: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

湖南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氢分子生物医学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同期活动:

1.高端健康饮用水产业发展论坛活动

2.第十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

3.第六届氢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4.第五届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以上活动方案请向组委会索取)

【世博威·健博会介绍】

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英文缩写“CIHIE”,简称“世博威·健博会”。她始于2003年,历经19年的发展,迄今已成功举办29届。CIHIE世博威·健博会按展览产品类别设置有:有机食品展馆,高端食用油展馆,高端饮用水展馆,氢健康产品展馆,营养健康食品展馆,中医药养生健康展馆,家庭医疗健康产业展馆。每届展出面积约5万米;展出品种类超过1500种;来自国内18个省市展团集中亮相,全面展示大健康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新应用。CIHIE世博威·健博会同期召开“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氢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活动。以会促展,以展带会,会展有机融合,书写了健康产业新篇章,成为推动健康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世博威·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展】

 

“世博威.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展”,是世博威.健博会旗下的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分项目展。历经14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品牌参与。展出产品涉及:高端包装饮用水类;功能饮用水设备类;高端饮用水配套服务类;富氢饮用水产业类;氢健康产品类;氢产品配套服务类。每年展出面积20000平米,展出品牌300个,预约参观商30000人次。现已发展为固定北京,辐射全国,向全国人民展现世界好水及氢健康产品的贸易窗口。

世博威.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展自2010年创办至今,得到了地方政府、饮用水协会、水专家、氢医学专家的大力支持,国内外高端品牌企业,经销代理商的高度关注与参与,见证了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业从兴起到现在的光辉历程。世博威.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展通过优质水源地项目招商、产品的展览、评水大赛、专家技术交流、水医学发展论坛、氢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营销战略分享等系列活动的精彩演绎,形成了完善的世博威.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业链服务体系,成为了推动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2022世博威·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展】

2021世博威健博会暨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已圆满落幕,吸引了普瑞咪雅、奥维山、Adelbodener、Pure NZ、onEPURE 、HBay纽湾、始元水、斐济VaiWai、Selkirk Springs、依云、Luna露娜、NZBlue、斐泉、圣碧涛、玛瑞娜、芬尼湾、弗罗明、多彩贵州水、潇湘、格莱雪、珠峰冰川、帕米尔、巴马铂泉、巴马活泉、巴马景泉、巴马御隆泉、觅仙泉、无极雪、北大荒.国水、阿尔卑斯、天缘泽水、苏适、鲁山山泉 、仰口矿泉、蒙山活泉、佑福泉、暑九•寒天、北斗山、太极之源、润田翠、稀世宝、温汤淸泉、北贡灵泉、淳品天下、康泽泉、云端飘雪、奥特泉、潓美、仪健、 奥科维、清德氢能、龙巍、湾蓝、康特力、卡沃罗、安倍、凯利欧、中氢、氢美、珐彩、纳诺巴伯、氢宇、优博瑞、氢力泉、研坤、澳兰斯、浩伟、好美水、鑫氢源、木齐、云素、氢陨水、氢元素、沃豪、氢一世、征球国际、格翰氢、园丁泉、氢注、大觉山、玖龙氢、漾氢、徽氢一号、奇迹之水、水义、江氢、柏岁泉、富氢源等系列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知名品牌商参展,共渡一场“饮好水,享氢康”的行业盛会!

2022“CIHIE世博威·健博会暨高端饮用水及氢健康产品展”,将于2022年5月6-8日,依然亮相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我们将继续秉承“科普医学知识”为宗旨,“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为方向,“产销对接的服务理念”为目标,聚焦健康饮水及氢产业, 共绘发展蓝图。在此期待您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携手共进,共享饮水及氢健康!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A类:高端包装饮用水类:

    天然矿泉水、冰川水、天然苏打水、天然弱碱性水、海洋深层水、天然山泉水、雪融水、天然小分子团水、母婴水、泡茶水、低氘水、氧疗水、有氧水、富氢水、植物水、医疗矿泉水等。

B类:功能饮用水设备类:

    电解质水机、 高能量活化水机、苏打水机、钙离子水机、活氧水机、碱性水机、纳米电解制水机、纳米能量水杯、多功能量水杯、养生水杯、 磁化水壶等 。

C类:高端饮水配套服务类:

    包装机械、包装容器、包装设计、科研机构、优质水源地项目招商单位及高端矿泉水定制等配、套服务机构。

 D类:富氢饮用水产业类:

   富氢饮用水、富氢水杯、富氢水瓷、富氢水机、富氢水壶、氢水棒、吸氢机、富氢水生产设备、包装材料、检测机构、氢浓度监测仪等氢系列产品。

E类:氢健康产品类:

氢水SPA美容仪、氢水面膜、氢水脸部喷雾、富氢泡脚仪、吸氢机、融氢洗澡机、氢水洗浴品,水素胶囊及水素食品等相关氢产品;

F类:氢产品配套服务类:

富氢水生产设备、包装材料、检测机构、氢浓度监测仪、氢医学科研机构等。

 

【联系方式】

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69号财经中心1座4-904室(邮编:100123)

Tel:010-85841055  邮箱:baiyun784@163.com   

白芸 18610288801  18610784903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2-05-06
结束日期:2022-05-08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世博威国际会展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