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国际美妆供应链博览会(Supply World)

截止当前:已有 1239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1上海国际美妆供应链博览会(Supply World)
同期:2021第2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时间:2021年5月12日-14日      地点: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概述:   

美妆供应链博览会 (下简称Supply World)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与英富曼集团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中国美容博览会 (下简称CBE) 供应链主题展的升级之作。自2020年起以独立形象全新启航,并将于2021年与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共同举办。借助CBE品牌的国际影响力,Supply World将第一时间链接和识别化妆品OEM/ODM/OBM,包装机械设备,原料,材料等5大品类,36个细分品类产品的全球趋势及热点,为全球美妆产业的提升,展示技术领先、配套齐全、设计时尚的产业供应链生态。

为何选择Supply World: 10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1,300+中外供应链知名品牌展商,莹特丽,科丝美诗,科玛,诺斯贝尔,贝豪,臻臣,丽鑫生技,伊斯佳,巴斯夫,帝斯曼,德之馨,路博润,亚什兰,嘉吉,舒柏雅,合众,Albéa,HCT,阿克希龙,洽兴包装,益发塑胶,乔艺塑胶,SGD,Group Pochet,布鲁克纳,涞拓自动化,Leidex,梧钧机械,诚兴机械和力泰,普朗克,泰瑞等共同组成美妆供应链的硬核“矩阵“,让“科技力”在SUPPLY WORLD的舞台之上集中爆发。 

 

Supply World不仅是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同时拥有化妆品科技大会,IP授权大会,美伊科技奖,Brilliant大奖等百场高峰论坛及主题评选,将展示并帮助业内人士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中紧随趋势。 

 

2021年,Supply World (W4,W5,W10,W11,N1-N4,N6-N8) 与中国美容博览会成品主题展 (W1-W3,W6-W9,E1-E16,N5,N9) 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举办。从护肤品、彩妆,专业美容院护肤品和仪器、医学美容及抗衰老产品,到OEM/ODM/OBM解决方案,设备,包装材料,原料,观众将以多维的视野洞悉市场动态,挖掘更具价值的合作机遇,扩充人脉以助力事业发展。

观众概要: 

      涵盖整个美妆产业链的CBE和Supply World两大主题展,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行业参与者和决策者。

 

观众占比: 

生产及采购总监:31.4%                                                                   

品牌所有者和决策者:21.4% 

市场营销人员和设计师:17.3%                                  

进口商和代理商:16.0%

研发和研究人员:11.2% 

其他:2.7%         

展商概要: 

       Supply World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美妆供应链主题展,展商范围涵盖包装、OEM/ODM/OBM、机械设备、原料、材料等5大品类36个细分品类。国内外具备先进技术和符合国际标准的化妆品制造商,都将在Supply World上展出。 Supply World能够满足您的每项生产和产品开发需求,并将使您感到惊喜。

 

展会管理机构: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2F  邮编:200021

客户经理:高虎

电话:+86 158 2112 2778

传真:+86 21 2326 3701

在线QQ:160111728

E-mail:160111728@qq.com

 

 

【参展范围】

化妆品展:
-美妆行业巨头领衔,万家品牌精彩亮相
护肤品、彩妆、面膜、香水、微商名品、男士护理、孕婴童护理、化妆用具、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
美妆供应链展Supply?World:
-聚合美妆生产商矩阵,提供创新科技一站式服务
各类包装包材、机械加工设备、OEM/ODM解决方案、原料及配方、材料
专业美容展:
-探索美容尖端品牌、共赴美业顶级盛会
专业美容院护肤品和仪器、医学美容及抗衰老产品、美甲美睫纹绣、美发用品及工具

【联系方式】

展会管理机构: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2F  邮编:200021

客户经理:高虎

电话:+86 158 2112 2778

传真:+86 21 2326 3701

在线QQ:160111728

E-mail:160111728@qq.com

【交通路线】

>
  • 1号线常熟路站
  • 2号线静安寺站
  • 3号线镇平路站
  • 4号线镇平路站或东安路站
  • 以上均可换乘7号线至花木路站,直达展馆2#大厅
  • 上海轨道交通线路图
  • 3/4号线中山公园站
  • 1/8号线人民广场站
  • 4/6/9号线世纪大道站
  • 10号线南京东路站
  • 以上站点,均可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
    出站换乘地铁班车,至展馆东广场(3#入口大厅外)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1-05-12
结束日期:2021-05-14
展会地点: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