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物流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7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同期举办:2020中国西部-亚欧进出口博览会

                 2020第三届中国航空货运国际论坛

                 2020铁组第十二届国际货运大会

展会时间: 2020年10月28-30日

展览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指导单位: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   成都市物博局

主办单位:北京北辰会展集团   成都北辰中金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成都北辰中金展览有限公司  

成都市物流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东盟中心、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泰国北京总商会、保加利亚中国工商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口岸协会、成都电子商务协会、成都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波兰投资促进署、四川省物流产业研究院、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湖北省物流协会、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云南省物流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物流行业协会、跨里海国际运输协会、乌兹别克斯坦商业物流发展协会、美国第三方物流协会、葡中工商会

【上届回顾】

2019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及装备博览会与11月14 - 16日在中外参展商的热情参与和国内外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展会开幕式,由北京北辰会展集团、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魏明乾先生主持,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成珍女士、北京北辰会展集团董事长孙东樊先生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词,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大使霍玉珍女士、泰国交通部交通信息司司长维吉特先生、跨欧亚国际运输协调委员会秘书长根纳季·别索诺夫先生、中国-东盟中心投资贸易部主任郭传维先生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公路学会、成都海关、成都铁路局、成都交通局、四川省政府口岸物流办、四川省机场集团和成都市政府相关单位以及相关区(市)县物流管委会(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展会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15个国家180家展商(其中海外展商40家)参加了展出,展出总面积2.3万平米,前来参观展会的中外观众超过了6000人。展会期间,先后举办了第三届亚欧国际运输与物流合作论坛、第二届中国西部航空货运论坛、亚蓉欧供应链与商贸论坛、2019中德(成都青白江)物流论坛、陆海新通道与中西部物流发展论坛、欧亚过境运输潜力暨远东地区海铁联运国际论坛、2019·中国多式联运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二届中国仓储物流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一带一路供应链枢纽城市建设论坛等8场专业物流商贸论坛,除了邀请到行业专家学者外,更邀请了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作为演讲嘉宾,如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欧亚经济委员会、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等国内外交通运输相关机构负责人,俄罗斯铁路总公司、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德铁货运欧亚公司、英铁瑞国际货运代理(欧洲)有限公司、俄罗斯东方港港口、俄远东海洋轮船运输有限公司、德国汉宏物流有限公司等国外知名铁路运输及货代公司决策人等。本届展会同期举办的8场会议论坛,参会人数超过1600人,其中来自物流商贸行业的专业人士超过了1000人。

【2020展会介绍】

为重点面向中国西部地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物流的建设、专门为物流产业设立的国际性的专业展会,展会针对国际班列、航空货运、多式联运等区域物流结构特点,集中展示供应链管理、物流装备、冷链运输、城市配送、仓储管理、场站运营、物流金融等方面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本届展会 将以国际视野和产业高度,为国内外商家合作搭建平台,为物流产业提供交流及展示平台及新机遇,为物流产业更快更好发展而共同努力。

【同期活动】

在展会期间,将举办参展企业新产品发布会、供需对接商洽会、新闻媒

体见面会等配套活动。此外还将根据各地方行业协会、物流企业和供应商的需求,举办专题推荐会和签约仪式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供需双方的合作交流。

【2020第三届中国航空货运国际论坛】

    2020第三届中国航空货运国际论坛由北京北辰集团、成都北辰中金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协办的专业行业盛会,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建设国际航空门户枢纽成为中国经济建设主要目标之一。加之近年来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电商、进出口贸易及冷链运输需求的快速增长,致使航空物流需求亦随之高涨。作为全球最大航空货运市场,中国航空货运发展潜力无限。由此,搭建航空货运行业专业交流平台,助力中国航空货运市场发展,打造国际航空物流枢纽。

论坛时间:2020年10月29日    论坛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热点话题(拟定):

● 新冠疫情下—中国跨境全货机运输瓶颈及其解决方法

● 如何提高中国国际航空货运能力

● 国际专业货运机场—孟菲斯机场的建设及运作经验启示

● 国际全货机航线分布现状及中国全货机航线发展路径

● 西部跨境物流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 天府机场建设进度及航司基地筹备情况

● 荷兰史基辅机场转口物流经验启示

● 航空物流与跨境电商及冷链运输

● 机场货站智能化仓储

● 智能技术助力航空物流发展

【2020铁组第十二届国际货运大会】

铁路合作组织(简称铁组),共有27个成员国,是主管铁路运输的部长于1956年6月28日在索非亚(保加利亚共和国首都)部长会议上成立的国际组织。铁组的宗旨是发展国际货物和旅客运输,建立欧亚地区统一的铁路运输空间,提高洲际铁路运输通道的竞争能力,以及促进铁路运输领域的技术进步和科技合作,具有国际协约性质的铁组章程是铁组存在和工作的基础。

2020铁组第十二届国际货运大会由铁路合作组织主办,成都北辰中金展览有限公司,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承办,会议论坛和发言稿与2020年2月征集工作正式启动。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华隆路1777号6幢三层

电话:021-59832289

手机:13818296563 刘涛

邮箱:liutao@cwrexpo.com 

【交通路线】

>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10-28
结束日期:2020-10-30
展会地点:成都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