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

时间:2020年11月11-13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合作伙伴:

上海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江苏省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浙江省日用 化工行 业协会、山东省日用化学工业协会、广东省日化商会、福建 省日用化学品商会、国药集团、励展博览集团。

媒体支持:

中国经济网、中华工商时报、中国工业报、中国质量报、《中国洗涤 用品工业》、《中国化妆品》、《全球包装工业》、《香精香料化妆 品》、中国制造网、百卓采购网…

展会介绍: 

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2016~2020年)规划,明确了洗 涤用品行业全面推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 共享发展”的指导思想。以智能化制造、绿色化制造、服务型制造引 导洗涤用品行业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加强自主技术创新,促进创 新成果高效转化。积极推动前沿基础研究、共性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示 范的完整创新链,开发对人体和生态环境安全的表面活性剂和助剂, 积极鼓励利用天然可再生资源开发的绿色原料的应用;采用安全、环 保型表面活性剂和助剂,开发浓缩、节水、环保、安全的洗涤用品。

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主办,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英文缩写:CIMP)历经十余 年的不断发展,规模逐年提升,产品门类不断增多,展会内容越加丰 富。已成为国内日用化学品行业知名的高端展会,并成为行业发展趋 势的风向标。

多年来CIMP为专业供应商、经销商、采购商、产品商提供展示交流及 相互合作的平台,拓宽日化产品国内外消费市场,促进国内日化行业 与国际接轨,推动日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届展会规模20000+平方米 ;吸引近200家中外参展品牌;10000+专业买家;展商参展反馈良好 ,有80%+的企业在展会现场已预订了下届展位。展会期间主办单位 还将同期举办 “第39届(2019)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年会‘’。作为 国内洗涤用品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吸引洗涤行业上下游大批优质 企业连年参与,将为展会带来高质量的专业观众群体。

 

展商范围:

1.个人、家居织物清洁护理用品、化妆品及口腔用品原料:表面活性 剂及助剂、香精香料、防腐剂、调理剂、杀菌剂、除臭剂、增白剂等 ;

2.个人、家居、织物清洁护理用品、化妆品及口腔用品生产设备及包 装材料:灌装机械、定量称重包装机械、贴标机械、打码机、喷码机 、封口机械、印刷机械、盖纸、塑料、金属和玻璃容器等;

3.仪器仪表及分析检测仪;

4.洗发液、沐浴露、洗手液、肥(香)皂、洗衣粉、洗衣液、洗洁精 各类清洁剂产品等;

5.OEM/ODM等厂商及其他关联产品。

观众范围:

配方师、化学师、产品注册人员、产品经销商、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市场人员、行业专家及媒体等。

 

如需参观、参展、索取详细资料欢迎随时来电来函! 

大会咨询联络处:

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1-3号平安国际金融中心B座15层

电话:021-51860866

E-mail: dong.hu@chinapharm.net

联系人:胡东15821923788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11-11
结束日期:2020-11-13
展会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