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3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AUTOMECHANIKA FRANKFURT 2020)  

 

 

一、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Automechanika Frankfurt

展会时间:2020年9月8-12日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 

 

二、展会介绍及市场概况:

 

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Automechanika Frankfurt) 是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作为汽配行业全球领先的大型国际专业性博览会,展示了汽车配件、组件和系统、汽车电子、维修保养及售后服务的最新动态。Automechanika展览会最初于1971年诞生于德国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历经四十多年来发展 壮大,该展览会已成为全球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业专业人士不容错过的聚会场所与交流平台,更是产业巨头发布最新趋势、中小企业推陈出新的大舞台。Automechanika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了行业内影响力最大的国际顶级展览会。该展每两年在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一届,2018年展览会迎来了4,987家参展企业,超过60%的企业为持续参展的老展商,96%的专业参展观众都对展会表示满意,Automechanika Frankfurt展览会再次成为行业相关人士探讨交流行业资讯的聚集地。共有来自181个国家的大约134,000名汽车行业专业观众齐聚法兰克福观展,他们充分利用这五天的展会获取到了最新的汽车行业产品和技术信息,其中国际观众数量达到60%,同比增长5%。中国大陆企业参展净面积超过1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000余家。中国展商几乎覆盖了展会所有展品类别。

 

三、展馆分布

重磅!!法兰克福公司将于2020年全新打造亚洲馆,将大中华及亚洲其他国家各板块展商汇聚在一起,在展览中心扩建后的核心地段10号馆的10.0-10.3层集中展示。按照展品类别进行分区,具体产品对应的展馆如下: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旭红  13011235717

电 话:010-51238990

传 真:010-53771834

邮  箱:bxh@chinagrandinc.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路5号远大中心A-605

邮  编:100101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9-08
结束日期:2020-09-12
展会地点: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