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餐饮连锁加盟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3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深圳餐饮加盟展、2020深圳餐饮展会、2020深圳餐饮博览会,2020深圳餐饮加盟博览会
CCH2020第9届深圳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CCH2020 International Catering Chain Franchise Exhibition            
 
同期举办:中国火锅连锁加盟展览会  
 
时间:2020年10月11-13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机构: 中国连锁餐饮产业联盟     
 
特邀主办机构: 中国烹饪协会                        
 
执行单位:上海振贸会展有限公司
 
参展详细咨询;王鑫 17717843194(同微信)
 
展会介绍: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稳定快速增长,城乡居民收入水平明显提高,餐饮市场表现出旺盛的发展势头,餐饮消费成为拉动全年消费需求稳定增长的重要力量。
几年的发展显示:排名靠前的餐饮企业大多都是连锁经营。我国餐饮企业开始重视品牌优势的塑造,注重企业规模的扩大,注重利用连锁经营和特许经营的方式进行扩张,市场的需求中体现出科学饮食的时尚中国大型餐饮连锁经营尤其是直营连锁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快餐、送餐外卖、火锅连锁店、团体供餐发展迅速,连锁经营已经成为许多地区餐饮业的主导经营模式。
2020深圳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再接再励,展会规模预计突破30000平方米,参展商家将达400家,与会创客人数将突破100000人次。与此同时:国际餐饮连锁品牌招商会+商业体高端对接会+门户网站推广,将结合线上线下资源,立体强势推广。
 
参展范围:
1、时尚饮品:咖啡、奶茶、茶坊、饮料、酒吧等连锁餐饮企业。
2、西式餐饮:日本料理、韩国拌饭等连锁餐饮企业。
3、中式餐饮:快餐、火锅、饭店等连锁餐饮企业。
4、特色名吃:鸡排、鸭脖、各地风味美食、特色小吃、风味土特产品、清真餐饮等。
5、餐饮设备展区:餐饮收银/点餐系统、包装设备、仓储及冷链物流设备、厨房用品。
6、酒店连锁:商务酒店、经济酒店、公寓酒店、观光酒店等连锁企业。
7、休闲食品:糕点、月饼、速食食品、海鲜食品等连锁餐饮企业。
8、“美食之都 城市力量”专题展区
 
餐饮创业:
准确定位是前提
餐饮业是竞争最激烈的行业之一,创业者要把握好错位竞争的原则,寻求经营特色。不断推陈出新,推出新款式,新品种、新服务、新特色。
正确选址是关键
店址选择在餐饮店经营中有着特殊作用。餐饮店应选在购物中心、闹市区、商务办公区、大型居民区等消费集中度高的地区,而公车站、地铁站及地铁沿线也是不错的选择。
高明营销是要素
经营餐饮业需要相当高明的营销艺术,将好的构想变为噱头,尽量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周到服务是助力
顾客永远是衣食父母,他们能带来良好的市场口碑,并产生“滚雪球效应”。因此,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如提供外卖与预订服务、延长营业时间等,都可以吸引一些老顾客
 
参展费用:标准展位(规格:3 M×3 M)RMB 13800元/个
                    光地展位:(36 M2起租)RMB 1200元/ M 2
 
同期现场活动
 
中国连锁餐饮高峰论坛
第四届中国火锅连锁加盟发展大会
2020餐饮连锁加盟品牌新品发布会
金火焰奖颁奖盛典
调茶师大赛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10-11
结束日期:2020-10-13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餐饮连锁产业联盟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