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20北京老年智能穿戴展-北京老年用品展-北京老博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CIOLDE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网站全新改版即将上线www.ciolde.com
 
展会网站全新改版:
 
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始创于中国北京,每年定期8月份举办,属行业例会,已连续举办了七届。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是全球老年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一环;是我国快速融合国内外前沿养老产品和服务发展的平台,备受业界追捧。伴随着社会的发展,已运营近八年的大会网站(www.cbiaie.com),在板块排布和功能上已经无法满足我们要为各界人士提供更多的服务需求。即将上线的新版网站,将在页面风格和板块设置上进行全新的布局调整。展商服务和观众服务导航更加精细,并且增加商务配对系统和网上展厅。
 
伴随新版网站的即将上线,也将启用全新的域名www.ciolde.com,为了配合展会的辨识,大会英文缩写由原来的CBIAIE改启用CIOLDE全新简称,这两个简称均为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的英文缩写,但是CBIAIE将慢慢地淡化。
 
CIOLDE北京老博会:
 
CIOLDE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第八届大会继续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展览规模在上届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至45000平方米,将成为全国规模居首的老年行业盛会。800家知名及初创品牌将集中亮相,展示4000余款适老产品和服务,有效的丰富我国适老消费市场。预计吸引超过六万人次的专业买家莅临贸易,是全国老年行业博览会买家zui为活跃的行业盛会。
 
更多关于CBIAIE北京老博会展的详细信息请致电组委会……
 
2020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BIAIE|北京老博会)
The 2020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展览时间:2020年08月28日—30日
展览场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更多详情:http://www.cbiaie.com(新版即将上线)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

 
【CBIAIE-展览分类/更多展览内容 请浏览网站】 
康复医疗/护理器材:老年保健及护理用品:各种残障老年康复护理保健辅助器具、视听辅助用品、健身器材、康复训练设备、智慧医疗、微型心电图机、血氧仪、微电脑治疗仪、心脏BP机、语音体温计、气血养生机、电子计步器、按摩器、按摩椅、理疗床、制氧机、血糖仪、护理床、针灸拔罐、颈腰椎系列用品、睡眠仪、经络通治疗仪、急救用品、日常卫生洗浴设备;起居医疗保健、保健鞋服、锻炼器材;日常用具护理工装等;各式轮椅、助行器、拐杖、电动车、无障碍汽车步行辅助器等
养生食疗:养生食品、中药饮片、非处方药品、处方药、口服液/胶囊、食疗药膳、健康食材、滋补品、养生食品、特医食品、酵素、多肽、保健茶/酒/水、食用油、燕窝、鱼油、蜂产品等;
智能养老:智能养老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养老机构应用管理系统、智能穿戴设备、智能陪伴、家用机器人、远程看护、智能健康管理、智慧医疗、智能家居、智能出行、智能视听娱乐、智慧交流辅助、智能移动端\APP、智能养老信息化服务平台、安全呼叫系统产品、日常生活辅助用品等;
养老机构/宜居/人才培训:居家养老房产项目、养老社区、老年公寓、福利院、敬老院、养老院、疗养院、度假村、涉老智能住宅、托老院、安老工程机构、建筑材料、国内外培训、培养养老服务业人才的大学、大中专院校、培训咨询机构;养老服务业人才培训需要的相关教材、成果展示等。
金融/文化/休闲:老年人金融服务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基金管理等金融机构;老年报刊、图书、学习/活动场所;老年文艺团体、活动中心,各式休闲娱乐活动用品及工具、宠物、盆景、渔具、花卉等;老年书画、摄影作品;老年文艺团体、老年大学、老干部党校等;
 

【联系方式】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联络:86-13011209510(许女士/24小时优先拨打)
电话:86-010-86463617转801
传真:86-010-86463617转806
商务Q:1242612699
微信:lcexpo
邮箱:1242612699@qq.com
布局老年产业正当时,别等竞争白热化才警醒!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8-28
结束日期:2020-08-30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