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巴西广告展-中国总代理

截止当前:已有 129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年巴西广告展-中国总代理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24— 27日        【展会城市】 巴西—圣保罗

【展    馆】Anhembi Exhibition Centre阿年比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一年一届的巴西圣保罗影像标识博览会是南美地区第一大广告标识展,此展并因其专业性高,规模大以及效果好,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买家前来参观及洽谈贸易2015年巴西圣保罗影像标识博览会,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展会期间来自全球24个国家298个城市,超过650家品牌展商以及41,000名专业观众,展商分别来自于巴西、巴拉圭、阿根廷、乌拉圭、玻利维亚、美国、秘鲁、智利、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德国、韩国、中国、布鲁尼、厄瓜多尔,希腊、印度、意大利、台湾、加拿大、巴拿马、俄罗斯、比利时、保加利亚、日本、葡萄牙、瑞士等27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61,000名专业买家。

 

市场介绍

地理位置:

巴西国土面积854.7万平方公里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中国和美国,为世界第五大国。是拉丁美洲面积最大的国家。位于南美洲东南部。北同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圭亚耶、苏里南和法属圭亚那为邻,西部与秘鲁、玻利维亚交界,南与巴拉圭、阿根廷和乌拉圭接壤。独特的地理位置是巴西成为打开南美市场的重要大门。

全球经济体地位:

作为金砖五国成员之一的巴西,在2011年成为全球第6大经济体。仅次于美国、中国、日本、印度、德国。

中国与巴西贸易关系

随着中国企业努力开发这个拉美最大经济体不断增长的消费市场, 2010年中国一跃成为巴西最大的海外直接投资来源国,也是巴西的最大贸易伙伴。2012年中国保持了巴西最大出口目的地国的地位,同时也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巴西最大的进口商品供应国。2013年中国首次超过欧盟,成为巴西农产品最大出口目的国。

 

参展范围

户内、户外喷绘及其他设备

数码喷绘设备、雕刻机设备、切割机设备、压克力制作设备、影像写真设备、三面翻等。

广告耗材

喷绘写真介质、各类油墨制品、灯箱布、反光材料、各类板材、PS版、制版设备、制版材料、感光胶片及套药、洗涤剂、粘网胶、传输设备及各种刃、刀具、喷绘墨水、喷墨打印纸、车贴、反光膜、单透等。

标识标牌、灯箱、LED 显示屏:

户内外标识标牌、霓虹灯制品、滚动灯箱、超薄灯箱等、巨型电子显示屏、超大屏幕电视系统。

展示器材及相关展示产品:

展览展示器材(包括易拉宝、X 展架、旗帜、资料架、文件架、三面翻、多面翻、展柜、促销台、货架、卖点陈列)、旗帜、充气模型等。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11-24
结束日期:2020-11-27
展会地点:Anhembi Exhibition Centre阿年比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