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机床展上海工博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8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前言:世界‘最大’工业展(汉诺威)取消,对于“世界工厂”来说是有利有弊!利好是工业界都关注到上海工博会机床展的发展,弊害是由于疫情的持续,行业洗牌,企业承受风险的能力强不强,但不得不说,2020上海机床展对于工厂的产能和创新是一次绝无仅有的展示机会,工博会-2020机床展,愿意与社会各界一起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工博会图片2
 
冬寒已尽,春风渐暖。“要加强对国际经济形势的研判分析,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保持国际供应链畅通,创新招商引资、展会服务模式,保障各类经贸活动正常开展。”打通“堵点”,补上“断点”,无疑为各行各业有序全面复工复产注入了“强心剂”,“世界工厂”即将重启。
 
我们坚信,将于2020年9月15日开幕的第22届中国工博会必将进一步助推工业技术革新,释放中国制造品牌效应,为服务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重要作用
工博会图片1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工博会数控机床金属加工展(2020上海机床展)

【参展范围】

聚焦先进机床设备,重点展示最新智造技术,2020上海机床展现场全新划分为国际品牌展、金属切削机床展、金属成型机床展、磨削工具展、机床附件展、中国智能工厂展等主题,连接高端数控机床、激光切割与钣金加工、精密测量技术装备、特种加工设备、磨削工具、配件附件、机器人、机器视觉、AGV物流、工业软件、3D打印与增材制造等制造全产业链条,共同演绎全球先进制造业的创新技术成果与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2020上海机床展)

【交通路线】

> 上海地铁二号终点站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9-15
结束日期:2020-09-19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