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非国际水处理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8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20年南非国际水处理
 
                                 邀请函
 
展会时间:2020年12月6日-9日
展会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
展览周期:两年一届
主办单位:Water Institute of Southern Africa
 
展品范围:
   水泵、阀门、管道;再生水设备及技术;供水系统及配件;控制系统及仪器仪表;海水淡化设备及技术;节水产品及技术;膜与膜组件;纯水制取设备及技术;水源开发技术;水处理设备及技术;水务工程技术与设备;咨询及相关软件;污水处理设备及技术;化学水处理药剂及技术;雨水收集系统;中水回用设备及技术;家用/商用纯水机及组件;其它水务技术与服务等;废水处理设备及技术。
 
通向非洲的门户——一个新兴市场
 
地区大型基础设施基金项目(Regional Bulk Infrastructure Grant)已经为中期大型洪水和清洁基础设施筹集了 150亿南非兰特资金。
 公共供水行业的发展将会加快,预计 2012-2017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RG)将达到 9.8%。2017 年底,环保行业总值预计将达到 53 亿美元。
南非废弃物和回收行业的投入将从目前的每年 153 亿南非兰特,即 2012 年占国民生产总值(GDP)的 0.51%,上升到 1%-1.5%。
南非市场潜力巨大。据统计,整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有三亿一千九百万人口存在饮用水安全问题。南非法律规定每人都有获得个人用水、生产用水和以水取得经济效益的权利,水资源需要可持续发展,因此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包括强化节水意识、加装水表、改善和修缮输水管道、加大地方政府用水监管等。同时,南非政府正着力解决安全卫生用水问题,加紧实现“水质分级标准”,因此当地的水工业存在巨大的机遇。 
根据美国著名的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2014年10月发表的研究报告,南非工业用水和污水处理化学品市场2013年的整体销售收入为1.49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764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3.5%。在南非水资源处理化学品市场中,凝结剂和絮凝剂市场份额最大,其次为防腐剂和阻垢剂市场。南非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其人均国民收入4千多美元,其国内生产总值占非洲的三分之二,是带动非洲国家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也是南非大陆的经济大国。潜力巨大的南非将是我国企业寻求交易商机、把握发展机遇的最好地方,而南非水展是开辟非洲及国际市场的最好窗口。
 
展会介绍:
 
南非水展由水处理展、泵阀展和环保展等多个主题联合举办,是南非泵阀水务环保领域规模大的商业展览会,展会规模与影响力在非洲大陆排名第一。是南非地区最专业的水展。展会得到南非水利部、南非水务企业协会、南非灌溉研究所、南非市政工程研究所、南非防腐设备研究所、南非钢管、塑管、泵阀制造商协会等多家重要的政府与行业组织的支持。南非水展作为工业科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吸引众多国际展商前来参展。
南非国际水展双年会展始于1963年,使水利行业各个领域的人聚在一起,分享他们的经验和知识,并为水资源挑战提供可行解决方案。展会提供了一个解决和讨论我们当前面临的水资源问题的平台,也是一个建立社交的机会。2020年届展会主题是“打破边界-连接思想”,与以下子主题贯穿整个展会:
1.成功与否:为未来准备我们的城市
2.严格检查:我们如何连接各领域
3.未知水域:通过科学和技术提供解决方案
4.缩小差距:改善交付的可持续融资
5.减少浪费:优化处理和开拓
6.汇集一起:通过善政促进参与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北京世远航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建新

Email: sales09@syh-expo.com                

Tel010-88607155   15910645909

Fax : 010-88607150                      

QQ: 2853387519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12-06
结束日期:2020-12-09
展会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Water Institute of Southern Africa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