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菲律宾食品及食品设备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9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2500.00元/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AFEX 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二十,是菲律宾影响力最大,最具规模的食品设备展。AFEX成效显著,参展商,专业观众及成交率逐年增加,使得该展会在菲律宾食品饮料工业界的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已成为该产业最新产品及技术的主要信息来源。

2019菲律宾展会吸引了来自30多个个国家和地区900家展商前来参展,包括菲律宾、中国、印尼、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台湾等,其中中国展商40多家观众总人数超过40000,为期四天的展会上中国展区人潮如流、倍受海外专业买家的青睐和关注,中国展团也可谓收获颇多!

第二十八届菲律宾国际食品展将于2019年9月11-14日在马尼拉世界贸易中心继续举行,展会包括美食节,国际食品峰会,食品配料,烘焙博览会酒店用品设备及食品加工设备展。此次展会汇集食品饮料工业各领域精英,是您开拓菲律宾市场不可错过的最佳商业盛世。

鼎忻展览作为AFEX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已经跟主办方LNA MANAGEMENT GROUP CORP.成功合作8年。在2019年的展会现场主办方特地邀请菲律宾食品协会,菲律宾食品机械协会,菲律宾冷链协会,携手21food为中国展商举办两天三场的大型买家见面会。展商们踊跃上台全英文展示自己的公司和产品。会后展商们的展位前新客户不断涌现,有客户第二天就被邀请到当地的工厂去考察。更让人惊喜的是主办方将参会的上百家协会成员信息及联系方式悉数发给鼎忻买家见面会负责人,鼎忻的菲律宾展商们盛赞本次的活动安排,相信精彩将在下一届展会中持续发酵。由于买家见面会时间的关系,2020年的展会我司只能将名额优先留给最先报名的10家展商!加入菲律宾最重要的食品及食品包装机械展,两天三场对接重量级菲律宾专业买家,为您的参展效果保驾护航!

菲律宾位于亚洲东南部,由若干个岛屿组成,人口约8,100万,目前人口保持1.92%的年增长率。菲律宾的农业虽然在国民经济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但是由于菲律宾所处位置特别,菲律宾食品中粮食诸如大米、小麦和玉米主要依赖进口。菲律宾每年农产品贸易额为50亿美元左右。2000年进口农产品27.7亿美元,主要产品有谷物、调味品、乳品、动物饲料、烟草、肉和肉制品、水果和蔬菜。

自2010年1月1日起,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约7000种产品实行零关税。菲律宾是农产品短缺国家,对外贸易对菲律宾国内农产品供求平衡意义重大。菲律宾进口农产品种类很多,但以粮食、奶类、饲料、肉、蔬菜水果为主,进口额占60%以上。菲律宾食品加工业占全国制造业的40%,占全国GDP的20%;新兴工业国家及世界的新兴市场之一,对新兴食品的兴趣日益增长;食品进口额超过45亿美元,其中60%是食品添加剂加工业。

对中国食品来说,菲律宾的食品消费市场,需求量大,市场准入相对灵活,而且运距短。中国食品行业在那里无论是直销产品、投资办厂还是进出口贸易,会有更大的商机和更高的回报。虽有一些传统食品工业,但门类较少,食品产品结构单一,众多华人及当地人对有地方特色的中国食品产品、餐饮有旺盛的需求。同时,菲律宾也是食品的输出国,加工食品、新鲜食品及有机食品在出口中占很重要地位,而美国、日本、欧洲、韩国及中东地区是菲律宾食品的主要出口地区。由于出口激增,菲律宾食品行业对进口包装材料、设备的需求日益增长,这就为中国食品机械和包装行业带来了商机。

章晓媛Yvonne
杭州鼎忻展览有限公司
21food食品商务网&盖德化工网兄弟公司
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75号数字娱乐产业园3号楼504
电话:0571-87759615    传真:0571-89738383
手机:187581219O3        邮箱:zxy@expo-foods.cn
QQ:2547399687
网址:http://www.topsexpo.com
 

【参展范围】

食品饮料及配料饮料、烟酒、饼干、糖果、农产品、方便食品、速冻食品、绿色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罐头食品、肉类品、禽制品、乳制品、调味品、粮油制品、干鲜果蔬、烘烤食品、休闲食品、食用菌、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茶叶等。

烘焙及设备:烘焙设备酒店设备酒店用品餐具咖啡机玻璃器皿厨房用品等。

包装机械及设备:灌装机、贴标机、过滤器、制冰机、冷冻机械、杀菌设备、包装材料等。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9-09
结束日期:2020-09-12
展会地点:菲律宾,马尼拉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