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国埃森安全保卫用品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2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德国埃森安全保卫用品展览会

Security Essen 2020)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中欧贸易渠道,促进中国安全、消防、劳保产品对德国及欧洲其他各国的出口,我司将继续组团参加2020922日至25日(展期四天)在德国埃森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23届德国埃森安全保卫用品展览会(Security Essen 202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展会名称2020年德国埃森安全保卫用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0922-25

展会地点】德国埃森

展馆名称德国埃森国际展览中心(MESSE ESSEN

展会概况

德国埃森安全保卫用品展览会由德国埃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两年一届,是世界各国安全、消防、劳保用品生产企业发布信息、展示产品的窗口。该展创建于1974年,经过46年的努力,目前已跃入世界安防领域三大知名展会之列,在业界享誉盛名,该展会于每两年秋季在德国埃森举办,2019年将是第23届。

二、市场介绍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中国、日本,居世界第四位。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提振,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德国是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家,8100万人口,是世界第三大市场。

德国为联邦自治体制,国家无统一的安防行政管理机构,安防工作均由各自治州警察部门独立管理。全国共有16个自治州的警察部门均设有安防管理专门机构。德国警察根据治安动态对银行、博物馆、机场和公共建筑的安全进行评估,并根据安全风险等级和有关标准要求这些场所建设技防设施。目前德国没有对安防行业制定专门的法规,但安防标准十分完备,涵盖了安防产品标准和安防技术规范,仅规范报警系统的德国标准就有41个,在世界范围、特别是在欧洲的影响较大。因此,如果产品符合德国标准,再进入欧洲其他市场就比较容易。

除此之外,德国安防产品市场潜力巨大。以烟气报警器为例,目前德国尚无法律规定家庭必须安装烟气报警器,所以只有十分之一的德国家庭安装,而在美国、英国和瑞典等国,家庭烟气报警器的配置率已高达70%90%。另一方面,德国一些联邦州和欧盟相继出台的法律法规将使烟气报警器等电子安全产品成为房屋建造或装修的基本配置,因而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此外,德国治安状况较前恶化,入室偷盗发案率明显上升。据德国联邦刑警局记录在案的犯罪统计,2004年德共发生严重的入室偷盗案124200起,平均每天发案340起,平均每4.2分钟发生一起入室偷盗案,而破案率只有19.5%

上届回顾

    2018年第二十二届德国埃森安全保卫用品展览会于927日在埃森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分为8个展馆展出,共有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阿联酋、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新加坡等43个国家和地区950家展商参展,国外参展商达400多家。其中中国内地共有近100家参展商。

此外展会共吸引了来自126个国家将36,474名观众参观,其中国际观众达到13,458名,占36.9%。据统计91.4%的观众对展会满意,75.8%的观众是公司采购的直接决策者,25.6%的观众在展会现场达成了交易,88.5%的观众预期在2020年展会上继续参观。   

国际观众的高度参与,使得这次展会又一次成为了高水平的交流和交易平台。同时,埃森安防展也体现了安防产品的世界需求量。仅仅在德国,安防产品的成交额就达到了145亿欧元,同2014年相比增长了17%;三分之一的观众认为未来安防产品会持续强势发展,增长率将突破30%。欧洲、非洲和亚洲被视作强劲的推动力。

观众来源

占据前三位的观众类别分别是系统集成及零售商,贸易商,工作安全行业人士。
-----相关业务欢迎来电询!备索详细资料!报名预定展位!  谢谢合作!

 

每年相关安防展会推荐:

 

中东(迪拜)国际安防设备与技术展                           阿联酋迪拜        每年1月份

 

西班牙国际安防与消防技术展                            西班牙/马德里   两年一届2月份(双年)

 

日本国际安防展                                             日本/千叶          每年3月份

 

尼日利亚安防展                                            尼日利亚/拉各斯    每年3月份

 

美国西部国际安防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        每年3月份

 

韩国国际安防展                                           韩国/首尔            每年3月份

 

墨西哥安防展                                            墨西哥/墨西哥城       每年4月份

 

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中国台湾/台北       每年4月份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展                              俄罗斯莫斯科    每年4月份

 

波兰(波兹南)国际安防设备展                             波兰波兹南      两年一届4月份(双年)

 

巴西圣保罗国际安防展                                        巴西/圣保罗        每年4月份

 

英国伦敦国际安全技术展                                      英国/伦敦    每年5月份

 

捷克布尔诺国际安防展                                    捷克布尔诺      两年一届5月份(单年)

 

马来西亚东盟国际安全博览会                               马来西亚/吉隆坡        每年6月份

 

南非约翰内斯堡安防展览                                     南非/约翰内斯堡      每年6月份

 

印度尼西亚公共安全防护展                                  印尼雅加达            每年7月份

 

菲律宾国际安防展                                          菲律宾/马尼拉          每年7月份

 

澳大利亚安防展览会                                        澳大利亚/墨尔本       每年7月份

 

阿根廷安防展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两年一届8月份(双年)

 

越南国际安防消防设备展                                    越南/胡志明            每年8月份

 

智利国际安防、消防展                              智利/圣地亚哥      两年一届8月份(单年)

 

德国埃森安全保卫用品展                                 德国/埃森     两年一届年9月份(双年)

 

柬埔寨安全与消防展                                          柬埔/寨金边          每年9月份

 

土耳其伊斯坦堡国际安防展                                 土耳其/伊斯坦堡         每年10月份

 

法国巴黎安防展                                          法国/巴黎      两年一届10月份(单年)

 

泰国国际安全博览会                                        泰国/曼谷           每年10月份

 

东非肯尼亚安防展览会                                   肯尼亚/内罗毕        每年11月份

 

米兰国际安防消防展                                     意大利/米兰     两年一届11月份(单年)

 

埃及安防展&消防展                                         埃及/开罗         每年11月份

 

缅甸安防博览会                                            缅甸/仰光         每年11月份

 

美国纽约国际安防产品展                                     美 国/纽约       每年11月份

 

印度国际安全科技及保安产品展                             印度新德里         每年12月份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相关业务欢迎来电询!备索详细资料!报名预定展位!  谢谢合作!  

联系人:曹勇 先生 15992491317

电话:020-82306097    

QQ:245425873    

邮箱:245425873@qq.com                

公司微信号:A1599249

公司网址http://www.dunqiangzl.cn/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20-09-22
结束日期:2020-09-25
展会地点:德国埃森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